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一个票---中钢天源

19-06-21 10:42 16233次浏览
魔都投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印象中在这个论坛曾经吹过4个票同花顺中信建投全柴动力中国软件

这些在我吹后都有3个以上涨停,看着大家吹票各种逻辑,我就真诚一点。

中钢天源,理由有两点:
1、我重仓买了。
2、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在关键位置给与帮助。

分享是一种快乐,我是谁不重要。
在市场面前,人人都是一颗小韭菜。

免责声明:任何位置买入都是给我接盘,买入风险极大,不荐股,建议大家意念盘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卧瑾怀瑜

19-06-24 15:02

0
老师们的货多的让人无法想象。砸的过于凶残了
自有青山

19-06-24 15:01

0
为什么砸成这样,害我的金力永磁一直开……
两江新区A

19-06-24 15:01

1
兄弟厉害!!!!
魔都投机客

19-06-24 14:59

16
尽力了,老师们砸太猛了,下午已经垫了很多单子给老师们砸了,不垫单,老师们的核按钮估计早核到板上了
ST元达

19-06-24 13:50

0
中钢独木难支啊。区块链也是早盘入的在维护盘面,明天也很难说。垃圾分类和壳好的都是一字。再加上军工涨了。又是下跌的一周。买点芯片好了。调整一个月了。
大鱼海蓝

19-06-24 13:48

0
老师给说说中钢呗,追的有点高
ST元达

19-06-24 13:47

2
早盘买的,估计要计提20
股海出鞘

19-06-24 13:15

0
早上买肯定不行的博反包的也是尾盘买
股海出鞘

19-06-24 13:11

2
今天 还去接毛毛这股昨天都说了4板压力位,不是买点,做超短买这股的意义何在,买对了明天饭煲,买错了明天割肉,盈亏比今天买肯定不合算的,还吹
只手遮天5217

19-06-24 11:57

0
润都我出了,感觉做多欲望不强了,大盘不稳,我去上车中钢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