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吹一个票---中钢天源
19-06-21 10:42
16231次浏览
魔都投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印象中在这个论坛曾经吹过4个票
同花顺
、
中信建投
、
全柴动力
、
中国软件
。
这些在我吹后都有3个以上涨停,看着大家吹票各种逻辑,我就真诚一点。
中钢天源,理由有两点:
1、我重仓买了。
2、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在关键位置给与帮助。
分享是一种快乐,我是谁不重要。
在市场面前,人人都是一颗小韭菜。
免责声明:任何位置买入都是给我接盘,买入风险极大,不荐股,建议大家意念盘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惯性行
19-06-24 15:14
0
但是我还是觉得中钢,可以,明天帮老哥抬抬轿,老哥轻点砸
@魔都投机客
东多来
19-06-24 15:14
1
一二板锁仓盘砸给你。三板缩的
X神零X
19-06-24 15:14
0
谁让你吹的,吹了被砸是不是良心过不去只好自己垫单啦,你不吹的话估计你早就走了。这种坑粉丝也坑自己的幼稚行为还是别做了,授人以渔就好。
著名韮菜
19-06-24 15:12
0
一吹就死
千年孤独
19-06-24 15:12
0
明天引导反包
ST元达
19-06-24 15:12
0
科创板上市比价效应的暗线啥时候开始炒,老师们挖掘一下
魔都投机客
19-06-24 15:10
5
本来看换手够了,垫住搞个平台洗干净,然后尾盘点火一波拉回去。
垫着垫着发现老师们的核按钮真的太猛了,千手垫最快的时候不到两秒就被砸完了……
股市小白222
19-06-24 15:04
0
太极端了 低吸也吃套
是个狠人
19-06-24 15:04
0
今天追高了2057.明天又要被老师们核按钮了
kula78
19-06-24 15:03
0
怎么都是核按钮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