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搬硬套算出来的概率也只能安慰自己罢了
4
而且今天之前谁看得出来会有180万的量,哪个知道有这么多老阴比,今天要知道有这么大抛压,下午也不会垫单了。如果说十倍大牛股,如果不从今日结果看,这个市场上哪个股有中钢有气质呢?即使加上大家会进步,历史加快市场的一致性,再算上有人抢跑,给7,8倍的空间,这个上面的空间也很大,这样一路换手上去的股,真认为会核按钮一字跌停?
0
我也看好两只股,中钢和华林。成交量不会骗人,如果本轮反弹成立,就是两只大牛。
0
刚看到楼主的贴,我自已周末选的,今天竞价买的,才发现同楼主的逻辑很接近,今天大面,市场总是对的,输得无怨无悔。分时同东方真的很像,我做过东方,走不出来也认了。
0
刻舟求剑,淘股吧日常
0
大盘这里应该不是主升,所以缺乏东方当时的环境,但5浪肯定有反复,我觉得明天应该有买点。
0
0
@魔都投机客 比较776来看,感觉K线不流畅,换手显示差不多到头了(今天实换手57%,),最多再来一波做双头,请指教,/微笑
8
稀土走到现在,明显就是氢能源后的另一条超级主线,本来很多东西不方便摊开给大家说的,今天就给大家说一次,无论认不认可都不勉强,观点有分歧才有市场。
而且大家就一定认为这样的股顶部是一个点?历史上哪个大牛股顶部是一个点的。
0
明天要是上板,那么今天就是洗盘。我下午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