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而且今天之前谁看得出来会有180万的量,哪个知道有这么多老阴比,今天要知道有这么大抛压,下午也不会垫单了。如果说十倍大牛股,如果不从今日结果看,这个市场上哪个股有中钢有气质呢?即使加上大家会进步,历史加快市场的一致性,再算上有人抢跑,给7,8倍的空间,这个上面的空间也很大,这样一路换手上去的股,真认为会核按钮一字跌停?
4
这要看有没有跟风资金愿意做了,不过盘子大了一些,除非板块高潮,否则很难靠跟风做起来。
稀土其实板块几乎应该不是很大了,以后大概率以个股脱离板块的模式进行。然后个股的赚钱效应偶尔带起板块。
3
今天不是没资金去扫盘
而是里面的资金明确今天不让封板,要砸个大阴线洗盘
为什么?16.33放了好几百万股拦着呢,到收盘还放在那,明明确确地告诉外盘不要打板
明天又可以低位拿筹码再往上撸了
3
最后再说一点,填权前高附近,会洗一下盘,大概在下周二周三的样子。
这个股就以后不再评论了,大家千万千万千万无脑跟随买入!
风险极大!风险极大!风险极大!
3
不过这里倒是也可以找低点潜伏,形态还没走坏,还是有机会的。只是潜伏来说,销量会有一点低,配合上一些些自己的点火会好很多。
2
凡做局者必将利用人性。这句话也是你教大家的,结果自己给忘了
2
早盘买的,估计要计提20
2
今天 还去接毛毛这股昨天都说了4板压力位,不是买点,做超短买这股的意义何在,买对了明天饭煲,买错了明天割肉,盈亏比今天买肯定不合算的,还吹
2
我就是理解到了老师拿到中钢的先手,所以第二天的反包我不敢去,那个其实也是我的买点,看来还是想太多了,怕接不住老师的筹码。
2
加油,不要辜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