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填权新龙头
300615 ,晚上和下周油价可能大跌,中钢氢能源危险
0
中钢的股性真好!
2
我就是理解到了老师拿到中钢的先手,所以第二天的反包我不敢去,那个其实也是我的买点,看来还是想太多了,怕接不住老师的筹码。
3
最后再说一点,填权前高附近,会洗一下盘,大概在下周二周三的样子。
这个股就以后不再评论了,大家千万千万千万无脑跟随买入!
风险极大!风险极大!风险极大!
0
看你们猛吹中钢天源 我就梭沃华医药
1
老师,这两天指数大涨,我却连续两天都在割肉,亏得都快没有信心了。看到您旗帜鲜明的吹票,您就砸个小口,我好上车,接点货,喝口汤呗。
0
兄好,以前四板没有溢价那是在什么样的大盘环境呢? 只要大环境配合,第十一个板都有人敢接。过去不是没发生这样的事。
0
意思是填权低位暗线随便弄。。。,等涨上去了,别人才反应过来,暗线变主线,节奏差。厉害厉害。又宝刀一把。
0
为毛不享受被抬轿的乐趣?
1
这货每次4版位置都没有溢价率,你发帖今天已经涨停,只能周一去的话周二超短还有多少空间,你推这票难道中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