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一个票---中钢天源

19-06-21 10:42 16251次浏览
魔都投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印象中在这个论坛曾经吹过4个票同花顺中信建投全柴动力中国软件

这些在我吹后都有3个以上涨停,看着大家吹票各种逻辑,我就真诚一点。

中钢天源,理由有两点:
1、我重仓买了。
2、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在关键位置给与帮助。

分享是一种快乐,我是谁不重要。
在市场面前,人人都是一颗小韭菜。

免责声明:任何位置买入都是给我接盘,买入风险极大,不荐股,建议大家意念盘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nr

19-06-21 14:20

0
填权新龙头 300615 ,晚上和下周油价可能大跌,中钢氢能源危险
只做2板

19-06-21 14:15

0
中钢的股性真好!
水哥sz

19-06-21 14:03

2
我就是理解到了老师拿到中钢的先手,所以第二天的反包我不敢去,那个其实也是我的买点,看来还是想太多了,怕接不住老师的筹码。
魔都投机客

19-06-21 14:00

3
最后再说一点,填权前高附近,会洗一下盘,大概在下周二周三的样子。

这个股就以后不再评论了,大家千万千万千万无脑跟随买入!

风险极大!风险极大!风险极大!
小尔康

19-06-21 12:39

0
看你们猛吹中钢天源 我就梭沃华医药
水哥sz

19-06-21 12:26

1
老师,这两天指数大涨,我却连续两天都在割肉,亏得都快没有信心了。看到您旗帜鲜明的吹票,您就砸个小口,我好上车,接点货,喝口汤呗。
草莽cao

19-06-21 11:52

0
兄好,以前四板没有溢价那是在什么样的大盘环境呢? 只要大环境配合,第十一个板都有人敢接。过去不是没发生这样的事。
loyaaaa

19-06-21 11:46

0
意思是填权低位暗线随便弄。。。,等涨上去了,别人才反应过来,暗线变主线,节奏差。厉害厉害。又宝刀一把。
不辜负自己

19-06-21 11:42

0
为毛不享受被抬轿的乐趣?
股海出鞘

19-06-21 11:40

1
这货每次4版位置都没有溢价率,你发帖今天已经涨停,只能周一去的话周二超短还有多少空间,你推这票难道中线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