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一大家都去区块链,魔兄兰石努力吗?
0
此话不假!有风使尽帆,无风潜海底。别人贪婪我更贪。
0
跟买不是长久之计啊,况且万一形势不对,接盘站岗了又会心生怨恨,怀疑别人的人品。不爱也不恨。不关心别人的买点、别人的手法,只在意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
0
好羡慕你的女老板呀,魔都兄如此尽心呵护。
0
我的理解力就到三板这个位置,其他的利润它就是张到天上我也吃不到。
0
前面有个吹
北信源的,第二天水下没呼吸...
什么无影脚买了养家买了
一样报废
0
你是铁头,少林寺毕业的,没有逻辑的还能如此理直气壮,只能说明,亏多了没辙了。
0
魔兄,3169今天拉的太晚了,我一点左右清了,结果尾盘板。缘分,你在哪呀
0
魔兄周末愉快!
11
更重要的原因,是为女老板的时尚博主事业努力一下。
大家给点力,关注一下



,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