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来到淘股吧学整整一年,重新实盘开贴

19-06-23 00:10 4377次浏览
老刘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做了半年亏损10%,来到淘股吧学后全年亏损40%。哈哈。。如果谁看到我这个,也正好像我当初一样刚学,如果还想保住账户,请赶紧出金留一万块钱足矣!!如果时光倒流,我就会这么做。没有稳定前,1万足够。2018年11月,学乱世浮生,看到三人行帖子我才减仓到1万,做了半年了,感觉真的是开眼了,再瞅瞅自己的交割单,我真的想吐,真不知道为何盘中脑子跟被驴踢了一样,满屏我看不中的日线入场。日线各种不符合我都去做。。下周开始,每一个单我都要写理由。写一写心里路程,进出计划,大盘分析,仓位规划。给自己一些警示。我家那位已经稳定了,他说,我至少还需要半年。2017年底入市,预计2019年底稳定。最后这几个月,加油!!短线的几种方法基本都在切换用,1半路,2超跌,3低吸,4刷单,5,短波6偶尔上板总之根据大盘配仓位,各种散打。做现货的时候我就是各种方法同时做,已经惯了,总之短线就这么多。淘股吧真是学的好地方!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大佬,挑战123456,他是我最佩服的!加v写文章的几个老师,我学他们的总结的对我有帮助的。其实,每个人的交易系统是根据他自己的性指定的的系统东东,学到底最终还是自己的大框架方法去加加减减。我的基本定型。半路是个神奇的手法,暂时驾驭不好,短波目前是我最有攻击力的但是太慢还占用资金,我真心希望能把半路悟道。大盘分析这个我上去就有底子,这个是基础,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攻击力问题。目前不稳定的原因在于我一直想学半路,没有学好,总是大起大落。好了不写了。时间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刘徒弟

19-07-29 10:44

0
从今天我开始洗心革面啦。减少股票数量。
老刘徒弟

19-07-27 09:48

1
准备改进。。不能再这样了。我算了一下,这九个月,基本平均每个票都是3000左右,9个月手续费税费合计1.4万。整体亏损2.2万。
虎门

19-07-27 09:10

0
还是老毛病持股太多买点错失
老刘徒弟

19-07-26 15:11

0


连续两天做的很差劲呀。但是指数判断的还可以。下周改进个股数量。今天看着康达新材涨停了心里好难过,昨天他和辉煌都要买但是感觉买的票太多,就觉得辉煌更强势好。总之都是怪自己。下周每个票票买5000-8000,最多买三个。
老刘徒弟

19-07-26 12:22

0
上午感慨:没有封板的资本就不要去打板,没有点火的资本就不要去半路。低吸,至少埋的浅了还能活着爬出来。
老刘徒弟

19-07-26 12:19

0
今日巨亏。我做高位股,强势股,长上影就是个菜鸟!菜的不要不要的。偶尔对几次,整体还是差劲至极👎🏻。怎么办呢?一天买两个票吧。尾盘买票,上午出单吧。放弃半路,强势。手续费都赚不过来。
发到众生

19-07-25 23:11

0
兄好,辉煌典型偷鸡行为,你好胆大,你要是稳定盈利了,我也试试你这方法
老刘徒弟

19-07-25 22:34

0
今日总结:1.有先手的票,如果想加仓,仓位金字塔。2,强势高开,高走如果15分钟还不能涨停,上午就不要看了。3,大幅高开的股不能作为半路标的。4,大盘三连阳,控制仓位。
老刘徒弟

19-07-25 22:29

0



今天网达让我心在滴血,一手好牌打稀烂。另外心里有些忐忑,高位股都炸了,我买的辉煌能连续吗?明天看开盘。尾盘其实可以买个超跌的,我继续又加仓了辉煌。如果强势股不顺手,下周继续切换超跌。现在的核按钮太可怕了,做半路,盘中哭笑不得,开盘心灰意冷。
老刘徒弟

19-07-24 15:08

0


今天开始盘中买了两个半路股。还有两个低位的,每日互动看周线不错,结果拉后腿了,买的两个半路新亚制程金牛化工冲涨停了。金牛没有封,明天活着出来就行。今天没选出来什么股票,不过也加仓了。希望明天不亏钱。尾盘买了个长上影平台网达软件。盘中把本来想拿一周的低位股清了。准备做具有攻击力的票。明天看情绪,确认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