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来到淘股吧学整整一年,重新实盘开贴

19-06-23 00:10 4378次浏览
老刘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做了半年亏损10%,来到淘股吧学后全年亏损40%。哈哈。。如果谁看到我这个,也正好像我当初一样刚学,如果还想保住账户,请赶紧出金留一万块钱足矣!!如果时光倒流,我就会这么做。没有稳定前,1万足够。2018年11月,学乱世浮生,看到三人行帖子我才减仓到1万,做了半年了,感觉真的是开眼了,再瞅瞅自己的交割单,我真的想吐,真不知道为何盘中脑子跟被驴踢了一样,满屏我看不中的日线入场。日线各种不符合我都去做。。下周开始,每一个单我都要写理由。写一写心里路程,进出计划,大盘分析,仓位规划。给自己一些警示。我家那位已经稳定了,他说,我至少还需要半年。2017年底入市,预计2019年底稳定。最后这几个月,加油!!短线的几种方法基本都在切换用,1半路,2超跌,3低吸,4刷单,5,短波6偶尔上板总之根据大盘配仓位,各种散打。做现货的时候我就是各种方法同时做,已经惯了,总之短线就这么多。淘股吧真是学的好地方!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大佬,挑战123456,他是我最佩服的!加v写文章的几个老师,我学他们的总结的对我有帮助的。其实,每个人的交易系统是根据他自己的性指定的的系统东东,学到底最终还是自己的大框架方法去加加减减。我的基本定型。半路是个神奇的手法,暂时驾驭不好,短波目前是我最有攻击力的但是太慢还占用资金,我真心希望能把半路悟道。大盘分析这个我上去就有底子,这个是基础,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攻击力问题。目前不稳定的原因在于我一直想学半路,没有学好,总是大起大落。好了不写了。时间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刘徒弟

19-08-03 09:17

0
计划卸载淘股吧
老刘徒弟

19-08-02 10:29

0
7月31计划空仓,结果买票还赚钱了。也就是前天。我那天比较忙没有记录,正好昨天还在叨叨不能再做单了。可是昨天低开高走我又去做票。看来,做人就要有原则!!做盘就像做人。坚持原则。
老刘徒弟

19-08-02 10:25

0
希望今天亏损的700块钱是我最后一次教训。每天看着红红绿绿自己总是赚不到手,每天盈利0.6%比登天还难,究起原因还是侥幸,想占便宜,踏错节拍
老刘徒弟

19-08-02 10:22

0
记得有次看到一句话,炒股应该是空仓比持仓天数多。看来对的。不好的时候空仓,超赢的时候也应该空仓
老刘徒弟

19-08-02 10:20

0



6.25日,7月4日,都是包括这次7月31日都是我空仓预警日。都对了。就是自己没管住的手,还是侥幸想占便宜然后止损到大跌那天。节拍一错那就彻底错完。
老刘徒弟

19-08-02 10:14

0


这就是不遵守纪律的结果。大盘无论反弹多少,无论还会不会下跌,手里的票最终还是全部止损。做短线的就是这么冲高不舍的卖,跌了一定止损。写日志这是第二次要空仓吧。上一次应该是7月8号。每次都看对,每次做不到
老刘徒弟

19-08-01 15:06

0

一个捷昌驱动弄得很没心情。以后这种低成交额我看都不看一眼。泰晶科技集合竞价严重低于预期,直接走了
老刘徒弟

19-08-01 09:20

0
昨天上午其实有点后悔仓位。我不该多买。保持空仓。系统已经预警空仓。练阶段,知道要空仓。今天只做超跌。保持轻仓。
老刘徒弟

19-08-01 09:18

0


这是昨天战绩。今天8月1号,已经调整减数量了。的确是有效果。要不然我一年下来就是给证券公司出苦力
老刘徒弟

19-07-30 11:13

0
是不是把想买的股都留100股放着,特别是便宜的。只要不影响整体仓位。留着看。思考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