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计划卸载淘股吧
0
7月31计划空仓,结果买票还赚钱了。也就是前天。我那天比较忙没有记录,正好昨天还在叨叨不能再做单了。可是昨天低开高走我又去做票。看来,做人就要有原则!!做盘就像做人。坚持原则。
0
希望今天亏损的700块钱是我最后一次教训。每天看着红红绿绿自己总是赚不到手,每天盈利0.6%比登天还难,究起原因还是侥幸,想占便宜,踏错节拍
0
记得有次看到一句话,炒股应该是空仓比持仓天数多。看来对的。不好的时候空仓,超赢的时候也应该空仓
0
6.25日,7月4日,都是包括这次7月31日都是我空仓预警日。都对了。就是自己没管住的手,还是侥幸想占便宜然后止损到大跌那天。节拍一错那就彻底错完。
0
这就是不遵守纪律的结果。大盘无论反弹多少,无论还会不会下跌,手里的票最终还是全部止损。做短线的就是这么冲高不舍的卖,跌了一定止损。写日志这是第二次要空仓吧。上一次应该是7月8号。每次都看对,每次做不到
0
一个
捷昌驱动弄得很没心情。以后这种低成交额我看都不看一眼。
泰晶科技集合竞价严重低于预期,直接走了

0
昨天上午其实有点后悔仓位。我不该多买。保持空仓。系统已经预警空仓。练阶段,知道要空仓。今天只做超跌。保持轻仓。
0
这是昨天战绩。今天8月1号,已经调整减数量了。的确是有效果。要不然我一年下来就是给证券公司出苦力
0
是不是把想买的股都留100股放着,特别是便宜的。只要不影响整体仓位。留着看。思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