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来到淘股吧学整整一年,重新实盘开贴

19-06-23 00:10 4379次浏览
老刘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做了半年亏损10%,来到淘股吧学后全年亏损40%。哈哈。。如果谁看到我这个,也正好像我当初一样刚学,如果还想保住账户,请赶紧出金留一万块钱足矣!!如果时光倒流,我就会这么做。没有稳定前,1万足够。2018年11月,学乱世浮生,看到三人行帖子我才减仓到1万,做了半年了,感觉真的是开眼了,再瞅瞅自己的交割单,我真的想吐,真不知道为何盘中脑子跟被驴踢了一样,满屏我看不中的日线入场。日线各种不符合我都去做。。下周开始,每一个单我都要写理由。写一写心里路程,进出计划,大盘分析,仓位规划。给自己一些警示。我家那位已经稳定了,他说,我至少还需要半年。2017年底入市,预计2019年底稳定。最后这几个月,加油!!短线的几种方法基本都在切换用,1半路,2超跌,3低吸,4刷单,5,短波6偶尔上板总之根据大盘配仓位,各种散打。做现货的时候我就是各种方法同时做,已经惯了,总之短线就这么多。淘股吧真是学的好地方!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大佬,挑战123456,他是我最佩服的!加v写文章的几个老师,我学他们的总结的对我有帮助的。其实,每个人的交易系统是根据他自己的性指定的的系统东东,学到底最终还是自己的大框架方法去加加减减。我的基本定型。半路是个神奇的手法,暂时驾驭不好,短波目前是我最有攻击力的但是太慢还占用资金,我真心希望能把半路悟道。大盘分析这个我上去就有底子,这个是基础,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攻击力问题。目前不稳定的原因在于我一直想学半路,没有学好,总是大起大落。好了不写了。时间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刘徒弟

19-08-06 12:13

0
谢谢!
股天乐

19-08-06 12:08

0
@老刘徒弟  兄好,已屏蔽,谢谢
老刘徒弟

19-08-06 12:04

0
@股天乐  麻烦把22楼的图片删除掉。刚看到左下角名字还有。
老刘徒弟

19-08-06 11:57

0
2017年底刚做股票开始,思路挺清晰,大盘也算配合。从2018年6月份开始,比较蒙了。在这里学了一年,今年是过得特别清醒。这几天本就想着改变下,正好迎来这个跌,也好。我突然想到,2015年我刚尝试做小波段的时候,进行了整个合约历史回测,那一段时间埋头苦干,最后把波段交易体系定了下来。就从那时候开始坚持遵守纪律,开始稳定盈利,还能同时兼顾不同交易所30多个合约。股票其实是个轻活。空仓的日子应该很多,去做的机会不是很多,只是每天看到那么多上涨的,我比较着急。今天开始历史回测。为了就是看到现实管住自己。
老刘徒弟

19-08-06 11:43

0


巨亏。好比以身试法。我昨天仓位是满仓应该是空仓,理由,我在学  老刘一看我买的票,说我都是看空票,还不如不买,的确是自选股里最次的。觉得自己买的票是硬买的超跌。不完全符合条件。师傅今天平稳度过,昨天一成仓3个票,今天还涨了一个。
老刘徒弟

19-08-05 21:31

0
不对,今天买了三个票,得了2分,只有一个票是下午买的。仓位也绝对错误。好吧,2分
老刘徒弟

19-08-05 21:28

0


在管住自己方面,周五算是做对了一点,尾盘就买了一个票。不过,居然还是没有买自己模式内的票。今天自控力给自己打分还是不及格。1.3个票以内2分,2.2点后买票2.5分,3,模式内买票3分,4,根据大盘纪律定仓位2.5分。以后看自己自控力到底会有没进步。今天得了0分
老刘徒弟

19-08-05 21:23

0
觉得淘股吧风气不好。不要觉得什么信心,对我而言,就是交易为生,既然拿小账户练,就没想着现在能怎么盈利,我尽量去适应这个t➕1,这是对我最大的障碍。才做一年多呀,路还长,没有三年看不出来什么
虎门

19-08-03 10:37

0
怎么没信心了,
老刘徒弟

19-08-03 09:21

0
不过不知道去哪里记录了。微博是闹市。还是这里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