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来到淘股吧学整整一年,重新实盘开贴

19-06-23 00:10 4380次浏览
老刘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做了半年亏损10%,来到淘股吧学后全年亏损40%。哈哈。。如果谁看到我这个,也正好像我当初一样刚学,如果还想保住账户,请赶紧出金留一万块钱足矣!!如果时光倒流,我就会这么做。没有稳定前,1万足够。2018年11月,学乱世浮生,看到三人行帖子我才减仓到1万,做了半年了,感觉真的是开眼了,再瞅瞅自己的交割单,我真的想吐,真不知道为何盘中脑子跟被驴踢了一样,满屏我看不中的日线入场。日线各种不符合我都去做。。下周开始,每一个单我都要写理由。写一写心里路程,进出计划,大盘分析,仓位规划。给自己一些警示。我家那位已经稳定了,他说,我至少还需要半年。2017年底入市,预计2019年底稳定。最后这几个月,加油!!短线的几种方法基本都在切换用,1半路,2超跌,3低吸,4刷单,5,短波6偶尔上板总之根据大盘配仓位,各种散打。做现货的时候我就是各种方法同时做,已经惯了,总之短线就这么多。淘股吧真是学的好地方!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大佬,挑战123456,他是我最佩服的!加v写文章的几个老师,我学他们的总结的对我有帮助的。其实,每个人的交易系统是根据他自己的性指定的的系统东东,学到底最终还是自己的大框架方法去加加减减。我的基本定型。半路是个神奇的手法,暂时驾驭不好,短波目前是我最有攻击力的但是太慢还占用资金,我真心希望能把半路悟道。大盘分析这个我上去就有底子,这个是基础,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攻击力问题。目前不稳定的原因在于我一直想学半路,没有学好,总是大起大落。好了不写了。时间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刘徒弟

19-08-12 21:52

0

1  开盘一看情况良好,思索着今天应该提前进单子做稳票低吸。2  卖单子做的不好,开盘情况良好,不需要急着卖,应该观察大盘脸色。3,今天应该大胆的体派生呢,给我机会了,7个点啊,周五给7个点让我活生生踢成0收益,今天又是7个点,我有点犹豫!今天我们村停电了,拿着手机到村头信号塔比较近的地方做的,当时的确是犹豫了,我昨天重仓的派生,大盘一片大好的情况,他跌5个点都面不改色,当时真的想到了踢。4.我真的不懂踢的威力,如果今天踢了同等仓1万,是不是白赚600呢,
老刘徒弟

19-08-09 17:54

0
本周大亏后开始回测大盘。心得:学无止境。亏损多了自然就有点长进。做了一单商品期货,郑醇赚了1000大洋
老刘徒弟

19-08-09 17:50

0
今天做的挺成功,股指也做对了。上午就是高潮,然后就是空。自从前几天回测大盘后,功力大增。不慌着乱买了。
老刘徒弟

19-08-09 17:49

0



今天的派生让我记住了。我活生生把赚到手的5个点t完了。最后气的买了重仓。明天要是来个大低开,那就晕菜了。外围只要不大跌,正常来说周一应该有利润。尾盘没有买单子,我实在挑不出来。伊力特还能买,仓位不允许了,周一外围大低开的话,我要留着子弹集合竞价另一个老相好。
老刘徒弟

19-08-08 18:25

0


上次派生科技赚了25%,一直惦记着,今天看到异动下手晚了一分钟,看阵势是想涨停就买了,买的有点少了。尾盘本打算空仓看戏,但是也有点困惑,60分钟走好,日线不好,总觉得外围一跌非要低开不行。所以谨慎来买了个快跌停的伊力特试试运气,和昨天买的亚光一样。
老刘徒弟

19-08-08 09:59

0
出完了,尾盘再说。
老刘徒弟

19-08-08 09:27

0


买的最少的,高开最多。昨天收盘犹豫满仓还是半仓。托外围的福,没有大跌。今天应该震荡行情。
老刘徒弟

19-08-07 11:24

0
亏了钱就会很冷静。职业做,必须学,学无止境。我最近是疏于学。
老刘徒弟

19-08-07 11:23

0
上午感悟:开盘普高开,我的两个票没动静,当时就决定五分内干掉。但是今天有很多个股昨天没有怎么表现得都在大涨,第一个60分钟应该没问题,就买了一直关注的西藏珠峰,正好也是开盘有色热点题材。今天继续复盘,尾盘视情况决定要不要动手。没有合适的,有可能空仓。
老刘徒弟

19-08-07 10:17

0
如果昨天买的对,今天也是这时候清仓。今天尾盘看情况做,可能不做单。昨天把我尝试做股票以来的大盘进行了第一轮回测,收获颇多。的确,我的仓位问题十分严重。还有,想当然的惯十分可怕。今天继续第二轮回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