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来到淘股吧学整整一年,重新实盘开贴

19-06-23 00:10 4382次浏览
老刘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做了半年亏损10%,来到淘股吧学后全年亏损40%。哈哈。。如果谁看到我这个,也正好像我当初一样刚学,如果还想保住账户,请赶紧出金留一万块钱足矣!!如果时光倒流,我就会这么做。没有稳定前,1万足够。2018年11月,学乱世浮生,看到三人行帖子我才减仓到1万,做了半年了,感觉真的是开眼了,再瞅瞅自己的交割单,我真的想吐,真不知道为何盘中脑子跟被驴踢了一样,满屏我看不中的日线入场。日线各种不符合我都去做。。下周开始,每一个单我都要写理由。写一写心里路程,进出计划,大盘分析,仓位规划。给自己一些警示。我家那位已经稳定了,他说,我至少还需要半年。2017年底入市,预计2019年底稳定。最后这几个月,加油!!短线的几种方法基本都在切换用,1半路,2超跌,3低吸,4刷单,5,短波6偶尔上板总之根据大盘配仓位,各种散打。做现货的时候我就是各种方法同时做,已经惯了,总之短线就这么多。淘股吧真是学的好地方!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大佬,挑战123456,他是我最佩服的!加v写文章的几个老师,我学他们的总结的对我有帮助的。其实,每个人的交易系统是根据他自己的性指定的的系统东东,学到底最终还是自己的大框架方法去加加减减。我的基本定型。半路是个神奇的手法,暂时驾驭不好,短波目前是我最有攻击力的但是太慢还占用资金,我真心希望能把半路悟道。大盘分析这个我上去就有底子,这个是基础,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攻击力问题。目前不稳定的原因在于我一直想学半路,没有学好,总是大起大落。好了不写了。时间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刘徒弟

19-08-15 16:03

0
继续来揭揭伤疤。今天开盘错误就犯了,不说了。希望明天活着出去。好的是,对大盘预判是对的,错的是,昨天搞的很被动直接又遇到今天大低开。今天亏损很重,不过没昨天生气。这个亏损预料之中。好的是,对大盘判断对,这个地方可能直接涨。可惜自己买的票死活不动。


亏的不少。也长了点本事。
老刘徒弟

19-08-15 10:09

0
我也不知道,如何自控了!对我来说,好难啊!赚了还想拿,亏多了想继续战斗!永远都在亢奋中
老刘徒弟

19-08-15 10:08

0
今天又和昨天一样。哈哈,本性难改啊!赚了又如何?!
老刘徒弟

19-08-14 15:13

1
最近这伤疤揭的血淋淋的!今天痛苦了一天
老刘徒弟

19-08-14 15:13

0
什么叫做一手好牌打稀烂。说的就是我。昨天大族激光卖的痛心疾首,又换了个亏货票,今天高开给我,赶紧逃命,非常开心。开盘秒出还有444的利润。也思考了,要不要保住利润,尾盘做,情绪告诉我,赶紧换,因为新学了好多知识。为了换票,违纪换票,买了个单,巨亏!心痛至极。派生,按纪律出完了,的确没有特色不及预期,意淫结束。换的三个票,呵呵了,姐在今天这行情里亏了钱。思考了一天,找到了问题,模拟账户买了十个票,明天亟待验证。如果这次验证成功,我觉得,自己技术会有一个大突破。剩下的就是自控力了!
老刘徒弟

19-08-13 15:29

0
看了看买的这个要退市的票,人家风险提示n次了。这次让我心有余悸啊。心里很难过。期待明天开盘赶紧跑。希望还能走掉。哎,血的教训。以后想买的单子,写在纸上,写上理由。尾盘挑选。不能再这么随意犯低级错误了。是手快?心急?想占便宜?还是流程错误!为什么管理不好自我呢?
老刘徒弟

19-08-13 15:05

0
着急买票的结果很惨,如果自己是急性子,请懒一点,盘中别太勤快!
老刘徒弟

19-08-13 15:04

0
今天到最后还是没有管住自己,犯了大错,买了个垃圾中的垃圾。哎,时间也不对,仓位也不对。心痛极了,刚夸自己能管住自己进步了,盘中就连续犯错,大族激光一直说不卖,今天应该是个大点的阳线,结果还是咔咔咔出了,我嫌手续费贵,一口气出完。一首都没留。买的票马上要退市了。。。算了不贴单子,今天亏了100多。一手好牌打稀烂!派生预估跌4.5,结果也没到,-2暂时吸了点。想学做t!
老刘徒弟

19-08-13 10:16

0
大盘还是比较良性,思考下,应该做什么?开盘我纹丝不动。下午再说。
老刘徒弟

19-08-12 21:52

0
最近是进步很多。随着行情好转,感觉也能控制自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