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来到淘股吧学整整一年,重新实盘开贴

19-06-23 00:10 4368次浏览
老刘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做了半年亏损10%,来到淘股吧学后全年亏损40%。哈哈。。如果谁看到我这个,也正好像我当初一样刚学,如果还想保住账户,请赶紧出金留一万块钱足矣!!如果时光倒流,我就会这么做。没有稳定前,1万足够。2018年11月,学乱世浮生,看到三人行帖子我才减仓到1万,做了半年了,感觉真的是开眼了,再瞅瞅自己的交割单,我真的想吐,真不知道为何盘中脑子跟被驴踢了一样,满屏我看不中的日线入场。日线各种不符合我都去做。。下周开始,每一个单我都要写理由。写一写心里路程,进出计划,大盘分析,仓位规划。给自己一些警示。我家那位已经稳定了,他说,我至少还需要半年。2017年底入市,预计2019年底稳定。最后这几个月,加油!!短线的几种方法基本都在切换用,1半路,2超跌,3低吸,4刷单,5,短波6偶尔上板总之根据大盘配仓位,各种散打。做现货的时候我就是各种方法同时做,已经惯了,总之短线就这么多。淘股吧真是学的好地方!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大佬,挑战123456,他是我最佩服的!加v写文章的几个老师,我学他们的总结的对我有帮助的。其实,每个人的交易系统是根据他自己的性指定的的系统东东,学到底最终还是自己的大框架方法去加加减减。我的基本定型。半路是个神奇的手法,暂时驾驭不好,短波目前是我最有攻击力的但是太慢还占用资金,我真心希望能把半路悟道。大盘分析这个我上去就有底子,这个是基础,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攻击力问题。目前不稳定的原因在于我一直想学半路,没有学好,总是大起大落。好了不写了。时间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刘徒弟

19-06-25 17:21

0
我今天犯的错误是,整个职业过程中一直拧巴的错误。很纠结不清。那就是:昨天创业板60分钟走坏,上证,深证还没问题也在临界,随时一跌就走坏的。关于日线没坏,60有问题,给自己的纪律是只买一个票练盘感。可是,我今天早上10点半之前买了四个都是垃圾分类概念。买的时候都觉得仓位违纪了。果然是。10点半的确触碰红线。平时我总是在清仓后迎来一个小反弹,让我总是抱幻想,晚出单子的幻想。其实,每次都造成了连锁反应得不偿失。我来这里记录,就是想记录这种历程,相信,次数多了就不会犯了。再次写,这种经历在2018年几乎每月都有一次,20194月,5月6月,有五次。其实,就算空仓了,错过点又能怎样?人总是客服不了自己。还有,在农村老家,我可以很淡定空下来,在城市在办公桌前我就总克制不住自己。
老刘徒弟

19-06-25 17:10

0
是的,我认为这个很不好。明天还有一砸。我要死翘翘了。手里半仓垃圾分类。都是高位股。夜里看外围大跌不,跌了,大盘就废了。
卖出概念股

19-06-25 15:03

0
兄,这算无反抽大阴线?明天怎么看
老刘徒弟

19-06-25 13:38

0
我本来看今天反包,不到收盘不下结论。收盘如果不反包,收大阴线明天没事,如果抽上去也不反包,明天还要跌。我是今天低点同仓位低吸了,t了一个点。
卖出概念股

19-06-25 12:16

0
兄,怎么看维尔利啊
老刘徒弟

19-06-25 12:10

0
昨天就两个票,开盘金力永磁大跌。还好集合竞价没出去,赶紧再撤单,开盘冲高一下马上跑掉,昨天白欢喜一场。维尔利低开没担心,环保垃圾都是大跌了,昨天准备好的低吸环保垃圾股中环股份上海环境,做四板绿色动力,绿色动力没看住,5%才进去。其他三个按计划都在6%附近吸了。进场的时候心里比较难受,因为看大盘,我是应该轻仓,空仓的。不知道怎么办。可是还买了。因为平时只要空仓,大盘都会诱一天。加上日线暂时没有走坏。所以没有太畏惧。害怕自己再多买,直接买了创业指数。下午看情况在做计划。今天属于一手好牌打稀烂,低吸错了就不要在多吸了。更要空仓等机会
老刘徒弟

19-06-24 16:23

0
今天比较开心的是昆药我等到了反包。也明白了自己平时错在哪里。为什么有时候对有时候错了。平时做昆药,我居然能做成今天的半路,也会做成今天的破水。其实应该今天低吸和昨天进尾盘,
老刘徒弟

19-06-24 16:13

0
今天一天基本没买票,早上金力永磁,尾盘维尔利上海环境2选一,维尔利买了一点,预计明天低开。今天一共就这两个票。夜里选股明天准备低吸两个。这会出来了,手机截图吧。今天整体做的比较满意,如果不是100手,科蓝软件我不会出完。其他出的还都可以。60分钟的创业板我不喜欢,所以不想重仓,上海还是不错的。
老刘徒弟

19-06-24 10:27

0
就剩下昆药没有出完,买了300手还剩下100手,剩下的都出完了,等反包,2.3%上了金力永磁。今天上午只买一个票。今天操作尽量不做单。1,科蓝软件炸了就出了,2,怡球资源分两次出单,今天环保有分歧,赚了先出来,最后一次涨停出。3,华阳,中原环保,和沃华竞价出单。瞎买的不看好。4,派生,我看16,从11开始做的,一直高抛低吸。开盘出了点,上板出了点。上午半小时操作完毕。休息。先看大盘。
老刘徒弟

19-06-23 21:59

0
明天开始,揭揭伤疤,警醒自己,自言自语坚持记录。也欢迎指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