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两个票,开盘
金力永磁大跌。还好集合竞价没出去,赶紧再撤单,开盘冲高一下马上跑掉,昨天白欢喜一场。
维尔利低开没担心,环保垃圾都是大跌了,昨天准备好的低吸环保垃圾股
中环股份,
上海环境,做四板
绿色动力,绿色动力没看住,5%才进去。其他三个按计划都在6%附近吸了。进场的时候心里比较难受,因为看大盘,我是应该轻仓,空仓的。不知道怎么办。可是还买了。因为平时只要空仓,大盘都会诱一天。加上日线暂时没有走坏。所以没有太畏惧。害怕自己再多买,直接买了创业指数。下午看情况在做计划。今天属于一手好牌打稀烂,低吸错了就不要在多吸了。更要空仓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