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没做规划,开盘形式不错,后悔昨天没买几个大阴,买的次新开盘非常弱,都跑掉了,大盘好,次新就弱,次新其实可以避一下的,科创板今天打新了。没资格。所以开盘也没赚什么,
中富通昨天尾盘集合竞价买的,一天不能超过7个票,收盘前都买了6个了,尾盘四选一,五选一的也很郁闷。开盘次新一出就去了
天翔环境,买了后感觉买的太少,还没来得及再加仓,思考中,一会儿可又涨停了。大盘不错,上午炸了,高位考验良久,下午又回封,相信明天应该不错!今天买了三个通信类,其中鸿达电子最郁闷昨天买的,开盘出了,心里不忿又进了,可惜了,冲高也出不来。另外,前龙头买了一个,最伤心的是证券,上错了,上的
华林证券,他的仓位有点偏多,也很无奈,看样子明天应该不差。微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