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来到淘股吧学整整一年,重新实盘开贴

19-06-23 00:10 4370次浏览
老刘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做了半年亏损10%,来到淘股吧学后全年亏损40%。哈哈。。如果谁看到我这个,也正好像我当初一样刚学,如果还想保住账户,请赶紧出金留一万块钱足矣!!如果时光倒流,我就会这么做。没有稳定前,1万足够。2018年11月,学乱世浮生,看到三人行帖子我才减仓到1万,做了半年了,感觉真的是开眼了,再瞅瞅自己的交割单,我真的想吐,真不知道为何盘中脑子跟被驴踢了一样,满屏我看不中的日线入场。日线各种不符合我都去做。。下周开始,每一个单我都要写理由。写一写心里路程,进出计划,大盘分析,仓位规划。给自己一些警示。我家那位已经稳定了,他说,我至少还需要半年。2017年底入市,预计2019年底稳定。最后这几个月,加油!!短线的几种方法基本都在切换用,1半路,2超跌,3低吸,4刷单,5,短波6偶尔上板总之根据大盘配仓位,各种散打。做现货的时候我就是各种方法同时做,已经惯了,总之短线就这么多。淘股吧真是学的好地方!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大佬,挑战123456,他是我最佩服的!加v写文章的几个老师,我学他们的总结的对我有帮助的。其实,每个人的交易系统是根据他自己的性指定的的系统东东,学到底最终还是自己的大框架方法去加加减减。我的基本定型。半路是个神奇的手法,暂时驾驭不好,短波目前是我最有攻击力的但是太慢还占用资金,我真心希望能把半路悟道。大盘分析这个我上去就有底子,这个是基础,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攻击力问题。目前不稳定的原因在于我一直想学半路,没有学好,总是大起大落。好了不写了。时间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刘徒弟

19-06-29 07:54

0
@股天乐  麻烦把22楼的图片删除掉。或者把名字打码
老刘徒弟

19-06-29 07:52

0
@股天乐麻烦把楼上我那个图片上的名字打个码或者删除图片
老刘徒弟

19-06-27 16:42

0
今天开盘没做规划,开盘形式不错,后悔昨天没买几个大阴,买的次新开盘非常弱,都跑掉了,大盘好,次新就弱,次新其实可以避一下的,科创板今天打新了。没资格。所以开盘也没赚什么,中富通昨天尾盘集合竞价买的,一天不能超过7个票,收盘前都买了6个了,尾盘四选一,五选一的也很郁闷。开盘次新一出就去了天翔环境,买了后感觉买的太少,还没来得及再加仓,思考中,一会儿可又涨停了。大盘不错,上午炸了,高位考验良久,下午又回封,相信明天应该不错!今天买了三个通信类,其中鸿达电子最郁闷昨天买的,开盘出了,心里不忿又进了,可惜了,冲高也出不来。另外,前龙头买了一个,最伤心的是证券,上错了,上的华林证券,他的仓位有点偏多,也很无奈,看样子明天应该不差。微赚
老刘徒弟

19-06-27 13:16

0
上午满仓了。照顾孩子。今天休息
老刘徒弟

19-06-26 16:35

0


今天止损的垃圾分类,和润都股份其实明天不看空了,已经差不多了,本来都是低吸的,吸一口血。东晶电子是看涨,围绕没买,涨停前买,今天居然被核按钮低开5个点,慌乱止损后面居然冲涨停我没那本事。。惯性换股。给自己规定不超过7个票练。所以都换了
老刘徒弟

19-06-26 16:29

0
1.今天出单出的一级垃圾。可能是昨天清仓思维,开盘低开最低点。我居然都止损了。满仓止损。心里那个痛啊。今天低开,我可以慢慢出的。算了算正常应该赚500多的。按纪律,只买一个票带盘感。1%附近上了中曼石油。中曼石油中元股份二选一。结果中元先停,强势上板。今天做的很不好,留下了没有技术的眼泪。怪自己,低开被吓死!2.再说进单子,计划60分钟长好再进,我又违纪了,进了三个次新,上水看到了中国科传,空翻科技果断买入,尾盘买了10日线的中富通。一共7个单子。
老刘徒弟

19-06-25 20:42

0
哈哈。。还可以这样操作啊,来吧,一起众筹下。
青山绿青山

19-06-25 17:59

0
我说的是你mai的战术哈哈
老刘徒弟

19-06-25 17:39

0


今天的亏损主要是金力永磁太不要脸。环保已经这样,低吸都吸跌停啦。东晶电子昨天选的,居然没买。今天看异动,挺稳当的,进去了。明天垃圾分类真不好说。有几个空中加油的。希望给个好价位让我出去
老刘徒弟

19-06-25 17:28

1
上继续说今天的单子。1.高位股昨天都有血崩,今天继续开跌,基本都无力反包,高位股太多,垃圾分类高位股更多。真龙只有一个,还好绿色动力逆势反包,要不我会哭死。2.盘中看到全柴涨停,赶紧来看美锦能源,美锦一旦破整理平台就还能涨,就无脑进去了,挂在最高点。这是上午动手的最后一个票。再看大盘居然不反弹,明白了,下午60分可能两根阳线,我怕再乱买股,剩下一万多块钱全仓创业板指数了,吃了午饭就睡觉不看盘了。。哈哈,本来空仓的,今天弄了个满仓。明天计划先看外围,计划是一个都不买了。先把手里的清一清。感觉机会在周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