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来到淘股吧学整整一年,重新实盘开贴

19-06-23 00:10 4372次浏览
老刘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做了半年亏损10%,来到淘股吧学后全年亏损40%。哈哈。。如果谁看到我这个,也正好像我当初一样刚学,如果还想保住账户,请赶紧出金留一万块钱足矣!!如果时光倒流,我就会这么做。没有稳定前,1万足够。2018年11月,学乱世浮生,看到三人行帖子我才减仓到1万,做了半年了,感觉真的是开眼了,再瞅瞅自己的交割单,我真的想吐,真不知道为何盘中脑子跟被驴踢了一样,满屏我看不中的日线入场。日线各种不符合我都去做。。下周开始,每一个单我都要写理由。写一写心里路程,进出计划,大盘分析,仓位规划。给自己一些警示。我家那位已经稳定了,他说,我至少还需要半年。2017年底入市,预计2019年底稳定。最后这几个月,加油!!短线的几种方法基本都在切换用,1半路,2超跌,3低吸,4刷单,5,短波6偶尔上板总之根据大盘配仓位,各种散打。做现货的时候我就是各种方法同时做,已经惯了,总之短线就这么多。淘股吧真是学的好地方!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大佬,挑战123456,他是我最佩服的!加v写文章的几个老师,我学他们的总结的对我有帮助的。其实,每个人的交易系统是根据他自己的性指定的的系统东东,学到底最终还是自己的大框架方法去加加减减。我的基本定型。半路是个神奇的手法,暂时驾驭不好,短波目前是我最有攻击力的但是太慢还占用资金,我真心希望能把半路悟道。大盘分析这个我上去就有底子,这个是基础,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攻击力问题。目前不稳定的原因在于我一直想学半路,没有学好,总是大起大落。好了不写了。时间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刘徒弟

19-07-13 22:45

0
大盘好的时候立马切换做强势股接力,半路,回调。不好的时候,做做上50,或者超跌。思路是这样,交割单都没有按照想的来,盘中乱进,尾盘大多没子弹。。每周看交割单我一直骂自己,所以,你真的也看不到我在做什么,做的比较不像样。不过波段账户收益马马虎虎,短线我要能管住自己,也应该是个不错的成绩,目前对自己极度不满意,正在克服练中。
老刘徒弟

19-07-13 22:38

0
我做的很糟糕。最近的主要超跌。短线就这几种方法,切换做,搭配做,散打。站内信点不开
虎门

19-07-13 22:20

0
刚刚看了下你的交易贴和我不是一个模式
老刘徒弟

19-07-13 20:13

1
莫非现实中也认识
老刘徒弟

19-07-13 20:10

0
哈哈,应该是交易练中,虎门兄,我关注你多时了。交易Pk很多次,还收藏了你的作品
虎门

19-07-13 16:37

1
我们应该认识
老刘徒弟

19-07-12 15:52

1


本周结束,累计亏损700大洋。
老刘徒弟

19-07-11 15:27

0
今天卖飞了天翔环境,我要郁闷死,每天卖飞一个涨停呀呀呀!


又出了利好,可是大盘看空呀,明天高开赶紧走吧。每天四个票保持盘感,出金就剩多么多钱,慢慢练。
老刘徒弟

19-07-11 10:06

0


卖完了。最近股票卖的很不好,主要是一直做低位股,有利没利跑的都很快,导致每天都是卖飞。反思看怎么解决。前天买的金科文化今天涨停了,心塞极了昨天其实不打算卖,越跌越看涨的,但是散户心里太浓,挂了个价位成交了
老刘徒弟

19-07-10 21:03

0


昨天微赚,今天亏了点国脉忘记卖单子了。每日互动开盘就走了,心里不踏实,模拟账户也做了他,非常淡定的冲高两次分批出完。实盘心里没底,就像昨天的于家会一样,模拟也是冲高出的,实盘不敢。慢慢练心态,成功率高了,纪律自然就定出来。最近做底部票还算顺利。都是出的时候止损了。今天买了两个二阴票。明天上午10点之前不出单。看看再说。从今天开始,本月收益开始变成负数了,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