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来到淘股吧学整整一年,重新实盘开贴

19-06-23 00:10 4373次浏览
老刘徒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做了半年亏损10%,来到淘股吧学后全年亏损40%。哈哈。。如果谁看到我这个,也正好像我当初一样刚学,如果还想保住账户,请赶紧出金留一万块钱足矣!!如果时光倒流,我就会这么做。没有稳定前,1万足够。2018年11月,学乱世浮生,看到三人行帖子我才减仓到1万,做了半年了,感觉真的是开眼了,再瞅瞅自己的交割单,我真的想吐,真不知道为何盘中脑子跟被驴踢了一样,满屏我看不中的日线入场。日线各种不符合我都去做。。下周开始,每一个单我都要写理由。写一写心里路程,进出计划,大盘分析,仓位规划。给自己一些警示。我家那位已经稳定了,他说,我至少还需要半年。2017年底入市,预计2019年底稳定。最后这几个月,加油!!短线的几种方法基本都在切换用,1半路,2超跌,3低吸,4刷单,5,短波6偶尔上板总之根据大盘配仓位,各种散打。做现货的时候我就是各种方法同时做,已经惯了,总之短线就这么多。淘股吧真是学的好地方!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大佬,挑战123456,他是我最佩服的!加v写文章的几个老师,我学他们的总结的对我有帮助的。其实,每个人的交易系统是根据他自己的性指定的的系统东东,学到底最终还是自己的大框架方法去加加减减。我的基本定型。半路是个神奇的手法,暂时驾驭不好,短波目前是我最有攻击力的但是太慢还占用资金,我真心希望能把半路悟道。大盘分析这个我上去就有底子,这个是基础,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攻击力问题。目前不稳定的原因在于我一直想学半路,没有学好,总是大起大落。好了不写了。时间过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刘徒弟

19-07-13 22:58

0
六月份二板,四板的我列为目标股,我都考虑了。后来试着做了两次四板,都对了。二板我还没做过。这个一直在观察中。
虎门

19-07-13 22:56

0
小资金我个人感觉还是要做强势股一板底仓二板加仓试错第二天割
老刘徒弟

19-07-13 22:55

0
恕我无知,做二板是二个涨停的股作为目标股吗?
虎门

19-07-13 22:54

0
别我也是瞎玩玩一起进步了
老刘徒弟

19-07-13 22:53

0
短线模式还有什么?能否简单提示一二,我今晚翻你帖子看
虎门

19-07-13 22:52

0
我主要是做二板但回撤也很大
老刘徒弟

19-07-13 22:51

0
谢谢,就是没有攻击力。进步中。
老刘徒弟

19-07-13 22:50

0
嘿嘿,还有什么模式,我想学下你
虎门

19-07-13 22:49

0
典线还算可以
虎门

19-07-13 22:47

0
你还在线有没想过换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