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起床没有今天下大雨没事上股吧
0
跟你pk过好多次,还有大仙设置,不知道你遇到他没,你们都是高手。实盘,我相信,迟早都是大佬级别,你们思路的确牛逼
0
別吓我还大佬呢就是没事上来瞎讲几句
0
是的,小账户练就可以。我已经深刻体会到了。你会成为大佬的!十分看好你!
0
现在交易练里面的pk貌似没了。
@股天乐,1为啥没有pk了?2莫非要升级为和对方pk能选择想pk的人?坐等升级啊。
0
炒股没有稳定前最好小资金练练手祝你账户长红
0
我是不连板百分之90出局不持波段买不到目标股基本空仓
0
我现在还不稳定。经历了一年半,感觉进步很多。可能还需要修炼半年到一年。如果有好的标的,轻轻说出来

0
一般固定的不会改,强势的连板我觉得迟早也会做两单。我以前也是散打,做短线其实目的还是为了遇见波段。
1
哈哈看来你现在模式挺好没必要改能挣钱就是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