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道兄,如果不能高开快速板,就要废了吧!毕竟好几只股票PK !创业板的 壳现在就是淘汰赛吧!
0
怎么开算强更强,汇中要pk啊
0
今天弱转强,明天要强上加强才能奠定龙头地位
0
最佩服大道兄,眼光视野格局无敌,选股精准,为人低调。大赞!
0
老师确实牛气!排了点小仓位,明天全仓干它
0
加油一桶,感谢大道兄!
0
我猜一下,是今天涨停后被砸开的那只吗
0
明天是不是还要和371pk…
0
淘股吧所有人,我只佩服大道兄! 有理有据!不是乱吹一气!
1
精选出了两只观察了一天,到昨天收盘再确定了龙源,另外一只虽然暂时淘汰了,不过大概率会走第二波,要等它调整几天才能确定里面主力的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