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

19-06-22 17:07 9829次浏览
梦倾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倾城

19-07-11 19:24

0
我从不再盘中买,都是竞价或者竞价完买。
梦倾城

19-07-11 19:22

0
这股我今天不会买,买了就跟宝德股份一样了,虽然它封住了。
梦倾城

19-07-11 19:22

1
站内私我,等有机会送你三次完全符合的操作,到时你可以买一手,也可以只看。
梦倾城

19-07-11 19:21

0
严格来说不符,我是被骗进去的,前一天,强力新材跟它一摸一样,我没上,但看到强力新材开盘就有溢价,就头脑发热冲进去吃面了。
johnone

19-07-11 10:12

0
今天我割肉华信新材,23.59元买了三超新材,氛围不好,不知道会不会砸板
mingtang

19-07-10 17:13

0
楼主想问下  那下单的逻辑是 什么?  是自选股 竞价符合预期 还是 开盘后 自己心中的量价合适 还是对标板块某些股
一池清泉

19-07-10 16:51

0
什么都不怪,只是因为市场弱市,走下跌通道。
johnone

19-07-10 16:38

0
猜测两种可能,:
一、符合,模式出问题了。
二、不符合,提前一天买或者玩玩而已。
希望梦兄和我们多交流,我两次跟买都是大面,太痛了,亏了就算了,真希望能花钱买点教训,此刻只是亏了钱,没收获到经验。
没有怪责的意思,一直支持梦兄的。
梦倾城

19-07-10 15:31

0
我早知道你这种人就是在等这个机会,然后跳出来,哪怕最近我吃了两次大面,我亏钱了吗?对于你这种人,永远拉黑。
乞丐为生

19-07-10 15:24

0
我说你的模式最近亏成狗,你不信,还狡辩,这次打脸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