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

19-06-22 17:07 9841次浏览
梦倾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池清泉

19-07-08 21:40

0
哈哈,其实我没有固定模式,可能就像有的人说的,靠理解力买股吧,我也说不上来,你不觉得我买股有点杂乱无章吗?不过我一般还是在接力上,不会去碰首板,这个底线还是最好不破。
梦倾城

19-07-08 21:40

0
没有怎么操作,就是从此断了再去研究提前介入一天的念头
梦倾城

19-07-08 21:38

0
德创你不看消息的吗?
一池清泉

19-07-08 21:36

0
你上九只羊那天,我其实有考虑,不过我后来想了下之前的中原和联泰,还是觉得德创有题材,做之前还以为和华宏是同高度,后来别人提醒了一下,才看到华宏比他高一板,当时也是醉了。
梦倾城

19-07-08 21:34

0


大资金是进了很多,尾盘进博隔日反包也是很正确的思路,但我的意思并不是这个,你还是坚持不了单一模式,这次让你赚了,下次你还会继续这种模式的操作,模式杂了,永远都做不精。
一池清泉

19-07-08 21:28

0
有点久了,你上次是怎么操作的。
一池清泉

19-07-08 21:27

0
我也说不上来,保本应该问题不大吧?这是第一次放量,一拖和宝德走A字,那是连续一字以后,以一个自然涨停放的量,而且隔日都有冲高。龙马的走A,是连续一字隔日开盘就低预期,且买入资金实力不行只是触板,全天震荡虽然也爆量。就最近的汉语和中原,天地板爆量隔天都冲高,甚至汉语头天尾盘买入隔天能吃一个板的肉,今天的这个票只是尾盘炸板,里面很多大资金的,而且还是红盘收盘,用收盘价成交我觉得风报比还行。
梦倾城

19-07-08 20:58

0
你今天上哈高科觉得正确吗?让我想起了2月28日我上大智慧那次
一池清泉

19-07-08 20:01

0
我也是,一个手机盯着分时图,一个把价格单数都提前下好。
梦倾城

19-07-08 19:08

0
我拿两部手机同时盯着呢,看到冲不上去就下单了,今天两次冲上40.04元,但都没涨停,肯定要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