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其实我没有固定模式,可能就像有的人说的,靠理解力买股吧,我也说不上来,你不觉得我买股有点杂乱无章吗?不过我一般还是在接力上,不会去碰首板,这个底线还是最好不破。
0
没有怎么操作,就是从此断了再去研究提前介入一天的念头
0
德创你不看消息的吗?
0
你上九只羊那天,我其实有考虑,不过我后来想了下之前的中原和联泰,还是觉得德创有题材,做之前还以为和华宏是同高度,后来别人提醒了一下,才看到华宏比他高一板,当时也是醉了。
0
大资金是进了很多,尾盘进博隔日反包也是很正确的思路,但我的意思并不是这个,你还是坚持不了单一模式,这次让你赚了,下次你还会继续这种模式的操作,模式杂了,永远都做不精。
0
有点久了,你上次是怎么操作的。
0
我也说不上来,保本应该问题不大吧?这是第一次放量,一拖和宝德走A字,那是连续一字以后,以一个自然涨停放的量,而且隔日都有冲高。龙马的走A,是连续一字隔日开盘就低预期,且买入资金实力不行只是触板,全天震荡虽然也爆量。就最近的汉语和中原,天地板爆量隔天都冲高,甚至汉语头天尾盘买入隔天能吃一个板的肉,今天的这个票只是尾盘炸板,里面很多大资金的,而且还是红盘收盘,用收盘价成交我觉得风报比还行。
0
你今天上
哈高科觉得正确吗?让我想起了2月28日我上
大智慧那次
0
我也是,一个手机盯着分时图,一个把价格单数都提前下好。
0
我拿两部手机同时盯着呢,看到冲不上去就下单了,今天两次冲上40.04元,但都没涨停,肯定要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