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会,我说过很多次,我只做二板以上接力,它今天没收盘前只是一板
0
我试着揣摩一下你的模式咯,如果今天有仓位,你会考虑华信吗?
0
感觉你坚持不了多久又会变回原样的
0
从明天开始实验一下吧,今天想进华信因为没仓位,明天开始纯粹操作试试成功率吧。
0
并不一定要跟我的模式一样,挑出你最擅长的准确率最高板那种做就可以了,其他都做减法。
0
如果重来那次我不会进
0
人民网你总记得吧,你那天就和我今天一样的操作,我那天是排的板,你好像是尾盘买的吧,你等冲高走的吃了肉,我没有等到冲高吃的面,主要那时候完全没有持股逻辑。
0
很杂,还是单一就好
0
跟华宏没关系,华宏复牌当天本就是因为收购才一字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