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一定概率股性激活 但是失败也要认输。做好撤退计划,加油。
0
我还真老了一下,2月10那天好像也是涨停开盘,爆量被砸收在红盘,隔日平开收获涨停次日还高开。你这是不是给我吃个定心丸呐。
0
当年
大智慧股性被彻底激活得益于重组湘财证券。15年后大智慧上涨总是有惊人的连板。
市场总是有历史记忆的,
哈高科可看高一线,看股性是否被彻底激活。
0
侥幸而已
0
今天卖点很好啊
0
湖南人我看久了,比较相信他的复盘
0
对了,你不是在找复盘的么,我那个置顶很详细,不罢工的那种。
0
不走出来难道你从一板就知道它是龙头或强势股,看那些帖子说一板就知道某某股是龙头,听他放屁,狗屎运罢了
0
不过也是,1上2淘汰率很高,现在走出来了,应该入你的待选标的了吧。
0
主要是一看到机会就想上,上不是因为以前赚过,反而是以前没上后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