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

19-06-22 17:07 9835次浏览
梦倾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池清泉

19-07-09 10:38

0
今天冲天炮三超,还在排队,不知道能否成交。
一池清泉

19-07-09 10:36

0
哈高走了,9亿量了,不等了。稍微强势点的行情,就不应该这样,应该是慢拉满放量,这弱势行情资金自救欲望太强,都想急拉赶紧出货。
一池清泉

19-07-09 09:30

0
华信应该会开板,这个排单并不多。可能等回封。
一池清泉

19-07-09 09:29

0
今天平开有点超预期呀。
梦倾城

19-07-09 09:28

0
继续空仓
一池清泉

19-07-09 09:07

0
隐隐的感觉到了不安,大盘30和60分析顶背离,昨天又是根大阴线死叉,市场做多情绪已经到达最低点,怕是会有系统性风险,怕不是要来个千股跌停吧。搞不懂呀,昨天跌那么多也没有多少跌停,可能会稍微修复,又可能直接惯性下杀,有点怕怕,别被埋了。
轻松自由

19-07-09 07:49

0
楼主买点把握的真好,执行力也强!是我学的榜样!收藏了
梦倾城

19-07-09 00:21

0
我不是说哈高科明天不会涨,或者不会反包,只是说自己已经放弃了这种模式,不再去关注也不再去纠结它。
梦倾城

19-07-09 00:20

0
3月1日当时买人民网做的就是反包模式,我说重来一次机会,我都不会买它,因为我放弃了其他所有模式,只留下一种。
johnone

19-07-08 23:41

0
梦兄,看到你们聊人民网,如果再来一次你2月27日不买,那是3月1日买?但是3月1日不是第三连板,你说过你买二连板以上的股票。
还是3月5日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