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主跌,下周开始全面进入战略防御。

19-06-22 14:30 5183次浏览
zhaolinh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b浪反弹,高点3060左右。
我很少看空,3000点左右跌死也就那样。
但是没办法,主力杀跌起来不是人,暴风雨下,真金也可以变成黄铜,a浪吃了个大亏,回撤百万,花费近两个月才重回巅峰。
C浪,还是要避,最多半仓。
以a股主力的尿性,大盘很可能要创新低,跌破2400点。
右脚落地才是全面牛市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悬翦

19-06-24 09:16

0
谢谢赵哥的温馨提示,小心为上,准备减仓
see天下

19-06-22 16:30

1
为了某政治任务,7月指数不会跌破2800,没题材炒指数也不会跌,不要低估了维稳力量的强大。
秋收起义

19-06-22 14:59

1
别看太远,不行就撤就是,如看太远,不如不炒股,安心上班实业
为桐而来

19-06-22 14:53

1
想多了有主线题材就死不掉
小阿弥

19-06-22 14:38

0
为什么这么悲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