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龙头接力量化交易成功率接近100%的思考与分析及实战记录

19-06-21 22:05 39501次浏览
神龙天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龙头接力量化交易指标成功率接近100%的思考与分析及实战记录

连续做了两个月的龙头股量化交易接力指标,超预期的接力的成功率接近100%。观察两个月,今天已经成功的上车龙头股。接下来将实战运用,此贴仅为量化交易实战接力成功及失败的思考与分析及实战记录。

2019.6.21量化交易指标 盘面情况
电魂网络 (游戏+腾讯+区块链)6000万-3200/1500/8700万----------------------------低于指标 封板咋板
昆药集团 (青蒿素+工业大麻) 9000万-3000/3000/1.7亿 爆量换手12亿---------------- 高于指标接近 接力资金被套
中简科技 (近端次新+军工)5000万-3000/1300/5700万 观察为主----------------------低于指标 封板超预期
润都股份 (青蒿素+年报高送转填权+大麻)3600万-1800/1800/7600万----------------- 低于指标 封板咋板
科蓝软件 (区块链+大金融+年报高送转填权)6000万-2400/2300/1.1亿 爆量换手15亿-------超预期高于指标 封板很硬 今天已经上车(交易软件系统清算打不开明天补图)
华林证券 (次新+券商) 9000-6400/5100/3.2亿 爆量换手25亿----------------------------- -超预期高于指标 封板很坚决很硬 早盘软件无线网络突然断网 本来准备打板建仓的 错失了
中钢天源 (稀土+高送转填权+氢燃料电池)9000万-2700/2600/2.1亿 爆量换手20亿-------基本达到指标 强度不是很大 大资金战场
中富通 (5G+华为) 9000万-6800/3700/1.2亿 爆量换手6亿------------------------------ 严重低于指标 分歧大 封板很晚
中再资环 (并购+环保) 7000万-----------------------------------------------固废----------- 根本不达标 无法封板
绿色动力 (次新+环保) 1.5亿-------------------------------------- 固废---------------------超预期高于指标 封板很快 这个超预期的 没顶住

总结分析:

昆药集团 一字板上来,虽然高于指标,但是无法让分歧达成共识,无法吸引跟风资金。 早盘的接力超预期可能是庄出货的一个假动作,用1个多亿资金掩护 20多亿资金出逃,目的是骗量化交易资金跟风。

中间科技----超预期封板 这个有点看不懂 资金缩量锁仓,接力风险确实很大,指标是反向的。这种只能放弃。
中富通(5G+华为) 9000万-6800/3700/1.2亿 爆量换手6亿------------------------------ 严重低于指标 分歧大 封板很晚 这个是超预期 这个后面再深入研究

5月份6月份的量化指标在其他帖子里面 ,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爬楼回撤数据。只要是超预期的基本都可以封死涨停板。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万手哥

19-06-25 15:53

0
明天低开是肯定的,就看能不能拉回了
股市万手哥

19-06-25 15:53

0
嗯,垃圾分类即将立法,后面应该还有机会。
神龙天下

19-06-25 15:52

0
别急,这个股再低的位置,大趋势还没改变。只是主力控盘厉害,游子跑路!今天释放抛压给明天拉升积累动能。尾盘华林拉板就是信号!
神龙天下

19-06-25 15:47

0
今天两个板都是栏板,但是都是主流热点股。栏板明天更加容易弱转强。本来准备尾盘低吸华林证券,博明天反抽。没想到居然今天提前反抽。现在资金速度越来越快!
神龙天下

19-06-25 15:44

0
买股票不结合量化指标赔率真的很高!卖股票必须学缠论。核心是多方买力衰竭卖出风险。空方卖力衰竭买入机会。当然这个动态过程主要看趋势。就跟昨天科兰回封我坚决卖出一样。买方衰竭必须卖出风险。
神龙天下

19-06-25 15:38

0
是的,因为都是猴精在玩股票。
hqx171

19-06-25 15:34

0
感觉真难做,要么顶一字,要么砸地板上。
二板以上的连板大多是一字,所以不要看好像板还挺多的,其实有参与价值的很少。
hqx171

19-06-25 15:31

0
怡球刚好在前平台(2.70左右),抛压肯定大。
要么开盘缩量上板,改变大家预期可能抛压会小些。

@神龙天下 
烂板不怕的,绿色动力我是二板低吸的,那天真是烂,第二天拉到8个点就跑了,放跑一个牛股。
烂板一般都是巨量,第二天如果预期好就会有人死捂,后面容易连板。
股市万手哥

19-06-25 15:00

0
他妈的,明天要吃面了,今天放这么大的量。我还是红盘接的,希望明天给机会离场。
神龙天下

19-06-25 14:59

0
我这边显示30万以上大单多数是流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