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龙头接力量化交易成功率接近100%的思考与分析及实战记录

19-06-21 22:05 39452次浏览
神龙天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龙头接力量化交易指标成功率接近100%的思考与分析及实战记录

连续做了两个月的龙头股量化交易接力指标,超预期的接力的成功率接近100%。观察两个月,今天已经成功的上车龙头股。接下来将实战运用,此贴仅为量化交易实战接力成功及失败的思考与分析及实战记录。

2019.6.21量化交易指标 盘面情况
电魂网络 (游戏+腾讯+区块链)6000万-3200/1500/8700万----------------------------低于指标 封板咋板
昆药集团 (青蒿素+工业大麻) 9000万-3000/3000/1.7亿 爆量换手12亿---------------- 高于指标接近 接力资金被套
中简科技 (近端次新+军工)5000万-3000/1300/5700万 观察为主----------------------低于指标 封板超预期
润都股份 (青蒿素+年报高送转填权+大麻)3600万-1800/1800/7600万----------------- 低于指标 封板咋板
科蓝软件 (区块链+大金融+年报高送转填权)6000万-2400/2300/1.1亿 爆量换手15亿-------超预期高于指标 封板很硬 今天已经上车(交易软件系统清算打不开明天补图)
华林证券 (次新+券商) 9000-6400/5100/3.2亿 爆量换手25亿----------------------------- -超预期高于指标 封板很坚决很硬 早盘软件无线网络突然断网 本来准备打板建仓的 错失了
中钢天源 (稀土+高送转填权+氢燃料电池)9000万-2700/2600/2.1亿 爆量换手20亿-------基本达到指标 强度不是很大 大资金战场
中富通 (5G+华为) 9000万-6800/3700/1.2亿 爆量换手6亿------------------------------ 严重低于指标 分歧大 封板很晚
中再资环 (并购+环保) 7000万-----------------------------------------------固废----------- 根本不达标 无法封板
绿色动力 (次新+环保) 1.5亿-------------------------------------- 固废---------------------超预期高于指标 封板很快 这个超预期的 没顶住

总结分析:

昆药集团 一字板上来,虽然高于指标,但是无法让分歧达成共识,无法吸引跟风资金。 早盘的接力超预期可能是庄出货的一个假动作,用1个多亿资金掩护 20多亿资金出逃,目的是骗量化交易资金跟风。

中间科技----超预期封板 这个有点看不懂 资金缩量锁仓,接力风险确实很大,指标是反向的。这种只能放弃。
中富通(5G+华为) 9000万-6800/3700/1.2亿 爆量换手6亿------------------------------ 严重低于指标 分歧大 封板很晚 这个是超预期 这个后面再深入研究

5月份6月份的量化指标在其他帖子里面 ,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爬楼回撤数据。只要是超预期的基本都可以封死涨停板。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龙天下

19-07-05 13:02

0
中国应急没有参与价值
神龙天下

19-07-05 11:49

0
早盘把汉宇删掉自选了。集合竞价超预期接力。没看到,要不然肯定要干进去。这就是送钱
神龙天下

19-07-05 11:46

0
龙头接力模式是本ID的主要模式,本ID的仓位是可以滚动的  ,新周期如果出现可以随时调换仓位,昨天回购的九州电气随时可以套利出来做龙头接力。所以这个没有毛病,只是当下环境必须手法多样化才能更好的生存。市场永远在进化。手法必须多样化!
martin1985

19-07-05 11:43

0
同样郁闷吧,手机卡了几秒钟,本来肯定可以成交的
martin1985

19-07-05 11:42

0
神龙天下

19-07-05 11:40

0
@tt骑牛  本ID注重对大盘分析及节奏的控制,30分钟级别看今天大盘是安全的。15分钟是背驰买点。今天资金敢做汉宇集团反包,说明了资金对大环境有预判。而且久之洋封4板 ,昨天最高是3板,这说明情绪是好转的。这时间点很多人是迷茫的。韭菜迷茫的时候犹豫的时候那就是本ID出手时机。当然在出手的时候风险控制。这是我为啥建仓恒实科技和亚夏股份的主要原因。今天为啥没有做接力是因为关注的股指标没有超预期,没有关注的票超预期又错过我的买点。那只能去吸韭菜的割肉盘。
原来都是演员

19-07-05 11:30

0
说好的龙头接力,没有就应该空仓的,这样要真出现龙头了,你未必有资金去追的,

好心提醒,你如果愿意套利也无不可,但常常会得不偿失的!
tt骑牛

19-07-05 11:29

1
早上本来想-10%位置接点汉语的核按钮,结果竞价最后两分钟被截胡,现在资金都太精明了,韭菜根本不够用啊
神龙天下

19-07-05 11:27

0
没有龙头的时候  不存在龙头战法  目前就是套利  所以本ID才提醒大家不要跟  今天本ID用的不是龙头战法  是用禅师的技术指标做套利
tt骑牛

19-07-05 11:27

0
还是你厉害,我这两天都不敢轻易动手了,等下周再看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