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龙头接力量化交易成功率接近100%的思考与分析及实战记录

19-06-21 22:05 39448次浏览
神龙天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龙头接力量化交易指标成功率接近100%的思考与分析及实战记录

连续做了两个月的龙头股量化交易接力指标,超预期的接力的成功率接近100%。观察两个月,今天已经成功的上车龙头股。接下来将实战运用,此贴仅为量化交易实战接力成功及失败的思考与分析及实战记录。

2019.6.21量化交易指标 盘面情况
电魂网络 (游戏+腾讯+区块链)6000万-3200/1500/8700万----------------------------低于指标 封板咋板
昆药集团 (青蒿素+工业大麻) 9000万-3000/3000/1.7亿 爆量换手12亿---------------- 高于指标接近 接力资金被套
中简科技 (近端次新+军工)5000万-3000/1300/5700万 观察为主----------------------低于指标 封板超预期
润都股份 (青蒿素+年报高送转填权+大麻)3600万-1800/1800/7600万----------------- 低于指标 封板咋板
科蓝软件 (区块链+大金融+年报高送转填权)6000万-2400/2300/1.1亿 爆量换手15亿-------超预期高于指标 封板很硬 今天已经上车(交易软件系统清算打不开明天补图)
华林证券 (次新+券商) 9000-6400/5100/3.2亿 爆量换手25亿----------------------------- -超预期高于指标 封板很坚决很硬 早盘软件无线网络突然断网 本来准备打板建仓的 错失了
中钢天源 (稀土+高送转填权+氢燃料电池)9000万-2700/2600/2.1亿 爆量换手20亿-------基本达到指标 强度不是很大 大资金战场
中富通 (5G+华为) 9000万-6800/3700/1.2亿 爆量换手6亿------------------------------ 严重低于指标 分歧大 封板很晚
中再资环 (并购+环保) 7000万-----------------------------------------------固废----------- 根本不达标 无法封板
绿色动力 (次新+环保) 1.5亿-------------------------------------- 固废---------------------超预期高于指标 封板很快 这个超预期的 没顶住

总结分析:

昆药集团 一字板上来,虽然高于指标,但是无法让分歧达成共识,无法吸引跟风资金。 早盘的接力超预期可能是庄出货的一个假动作,用1个多亿资金掩护 20多亿资金出逃,目的是骗量化交易资金跟风。

中间科技----超预期封板 这个有点看不懂 资金缩量锁仓,接力风险确实很大,指标是反向的。这种只能放弃。
中富通(5G+华为) 9000万-6800/3700/1.2亿 爆量换手6亿------------------------------ 严重低于指标 分歧大 封板很晚 这个是超预期 这个后面再深入研究

5月份6月份的量化指标在其他帖子里面 ,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爬楼回撤数据。只要是超预期的基本都可以封死涨停板。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鹰的传说

19-07-08 20:03

0
老师辛苦,中国应急明天怎么看?能否接力
梦神2018

19-07-08 15:25

0
你这指标很强大。超预期能封死。。。。。
神龙天下

19-07-08 15:24

0
量化指标依然发挥很好的防御性作用。可以有效避免接力大面。观察明天超预期票的表现。。
神龙天下

19-07-08 15:13

1
今天接了资金成本极高。今天是死扛,明天如果还亏钱出来,明天也不用看股票了!
顺天童子

19-07-08 15:04

0
花心今天就是封死也是难赚钱,不知道主力资金怎么想的。上周预判的近日开启股灾模式正式确认登场。现在连板股赚钱难度极大,亏钱很容易。
神龙天下

19-07-08 14:57

0
今天接力超预期的华信新材居然能封死  今天接力成本极高啊  不封死都不行  星帅尔果然是封不住
神龙天下

19-07-08 11:24

0
盘面有一种错觉,感觉资金拉证券自救套牢盘...........
神龙天下

19-07-08 11:13

0
市场没有赚钱效应,超发货币就不会入市。耐心等吧。。。。。。。
神龙天下

19-07-08 11:09

0
以前都是散户接盘,现在大部分散户都无法参与科创,没有增量入场,科创板机构自己玩自己的。能玩科创板的都是人精。村里面不大量引入韭菜很难玩起来。现在机构, 人精都弃购中签股。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原来都是演员

19-07-08 11:05

0
必须空仓了,一个只想抽血不想输血的市场,没有参与价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