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我昨天卖飞
奥联电子 ,误入
中信出版,20个点没了。生活还得继续啊,反正我是把炒股都当成模拟盘处理的。反正涨了我也不差这几个钱取出来改善生活,跌了我也不差这几个钱过日子。在账号里就是一行数字而已,就是期待什么时候能学到位了,真正悟道,稳定盈利,从而实现财务自由,才有真正的意义。不然多赚10个点也就那么回事。
0
刀兄,
000890 有成龙的潜质吗,今天5G有二支二连板的
0
你这种炒股的心态真是要不得的
1
少卖也要气,小套也要气。那如果有一天吃上20点大面那你怎么办?听哥一句话,退出古诗江湖。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某天我的票打版就有可能20点大面。兄弟啊,那有包赢不输的方法。
0
主要这几天南华,九鼎都没卖好。气的要死。每个都少卖了六七个点哎。然后今天航新小套就郁闷了
0
搞错了,是2903,一封隔了好多挂涨停买的,没想到瞬间成交,然后回落。虽然还是涨停了,但是感觉不好。哎
0
打的跌停板?
0
还是要减少出手。增加确定性。今天打了一点2902,好怕怕
0
不要要求那么高嘛,出几个票都吃肉,也要拿一个票票吃点小面吧?调一下味口。以后估计要作的票就要打版确定了。
0
估计明天还有一跌。下午走的实在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