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符合预期啊!除了早盘1个小时左右符合预期以外,后面又变颓废了!早盘各种板块拉升主要是和一个电话有关,到了后面慢慢人都清醒了,力度没有了情绪没有高涨了!今日连板数量23个(不包含新股),涨停90个开板数量比较多,本来按照原有的计划今天稀土应该是V走势结果今天走了个倒V出来,只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看了昨天的美股和早盘的港股,本以为今天会走出预期,不过有点小失望!
昨天次新异动,今天又来了普涨,这个倒有点意思,不过想想也是比较次新里面的筹码相对比较好一点,在这种股市环境下确实也没地方可去,还有个新闻是关于数字货币在LIBRA官网上线,今天区块链得到相应回报也不意外,*!其余也不去做多评价,早盘出现普涨情况说实话这种情况下往往都不知道买什么,追涨了担心下杀,不买担心错过!毕竟大盘高开低走!早盘最高冲击2953,随后回落,当然早盘开始的1个小时资金体量达到1400亿,随后走弱,期待能够明天弱转强吧,这样大家都能赚钱!在此没有看到充分的体量最好还是空仓吧,毕竟马上G20峰会了,炒个短线的留意自己熟悉的个股轻仓操作下套套利是不错的选择,没有方向的还是等待为主!空仓不会亏钱!明天很有可能出现大的分歧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什么比不亏钱最重要呢!
电魂网络 加速了高度,当然一部分功劳在于昨天的电话和今天早盘的强势!出现一字也无可厚非,目前的市场高度板!可以留意做个参考!
好了,来讲一下今天的操作,
欣天科技 出了半仓,还有半仓做了下高抛低吸,当然也出现了死亡换手,栏板,但在尾盘的时候,居然有弱转强的形式,期待明天的溢价,如果明天高开我就直接出货了,明天低开的话也没办法只能冲高出货,期待明天的弱转强!龙头信仰还是要有一点的,毕竟这个电话绝大部分受益的还是科技股5G!
稀土因为没有按照预期走本来想空仓,看到
金力永磁 一度拉升,进了
翔鹭钨业 !明天套个利就走,然后开启观望模式,
兰石重装 ,今天套利走掉,本来想等等,但是无奈在这样的助攻下,感觉没有符合预期就走了,不过尾盘的拉升却让我觉的明天有个好溢价!不过也不可惜,目前的环境下,还是得快进快出,或者空仓等待!早盘轻仓进了点
东旭光电 ,想打个预期的,不过随着早盘的情绪回落,小亏一点点!不过也无所谓,反正也是试仓的,而且盘子那么大,要想淹死也有点难,这样安全一点! 还有昨天提及的
苏美达 晚间公告一出,今天走了个倒V出来,比较遗憾!
今天还是满仓操作了一把,毕竟我资金体量小,而且我是做快进快出!当然明天预计看能否走出弱转强,如果不行的话那肯定及时止盈,空仓等待!其实看今天的证券就知道了,很多人对于现在还是不太看好,炸板挺多的,所以明天持续关注证券!看清方向在做决定,而且最近一直有黑色星期4的称号,明天期待能破了弱转强!
目前来看如果5G补涨龙
中富通 ,明天可以关注下,看能不能走出预期!当然在稀土这里在看一眼毕竟也没啥好标!或者说好的标都买不到不敢买的局面!持续观望这2个板块,就算新旧板块交替,或者力度减弱,至少还能有预期!
晚上在研究研究个股,目前也没什么特别看好的股,关注中富通和北矿吧!
还是那句话动动手点个赞对我莫大的鼓励,持续学!减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