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场涨跌都是由逻辑驱动的,连板是对题材的持续看好,买股时多想想明天会不会有人来接。
0
吗的,又打脸了,打了一笔苏州高xin,炸板的时候你别抖呀
0
虽然都卖的不是很好,但有赚就行,回血的差不多了,今天空仓。
0
盘中要有冷静的头脑,盘后要有勤奋的复盘,研究历史周期。
0
知行合一做的很差,还好前段时间把整数都取出来了,不然又不知道要亏多少呀,小明呀,你什么时候能懂事呀,你可是职业选手呀,你后面已经没有路了。
0
连续亏损导致的急躁、贪婪、冲动、无脑。说好的空仓却一直没做到。
0
冲动交易两笔,盈亏状态亏损,脑子发热就上了,盘中只关注交易软件,避免受到影响,龙盛卖点不好,明明确定会拉升,结果水下割了,心态不行,并且没有做好预判,下次预期反包股在情绪中性境况下拿到下午。
0
超短就像黑暗中刺客,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0
今天冲高又没止盈,大盘不好、板块不好,还在意淫,煞笔,亏损三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