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一代超级游资崛起之路炸板篇

19-04-08 22:00 24058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炸板是只指封得很死的涨停板被大单砸开破板一去不回头无法实现回封的意思,炸板的同时经常还会出现撤单的动作,炸板最可怕的是从涨停板板直接打到跌停板!有的是从涨停板打到到水下5个点左右,第二天再跌停板开盘,两天就亏损25%!对于炸板的研究以前不常见,从2015年开始,由于资金越来越激进,炸板几乎每个月都有发生。对于怎么回避炸板和在炸板之前卖掉成为众多游资的的核心课题。

炸板基本上都是出现在高位板和情绪周期处于退潮期上,因为获利盘丰厚才有拼命砸盘出局的动力,如果主力都没有获利也就没有炸板的条件。首板打板失败炸板不在这个文章的研究范围之内。本帖研究的是高位板后二板以上的高位炸盘的情况。对于炸板的根源不外乎三个方面。而且这三个方面是相互联系相互牵制的。下面我就来逐一举例他们为什么炸板。

一:处于情绪周期的退潮期,主力没有经过大幅震荡洗盘就强势急速封板,但成交量却跟不上来,换手不够,场内资金不稳定,随时都有砸盘出局兑现利润的冲动。比如2019.4.8的威派格(603956

二:大盘持续上涨,题材出现分化,处于情绪周期的末端,获利盘过于丰厚,集合竞价亢奋资金强行顶板,多头力量衰竭,当天放出巨量后封板,收盘前半小时左右炸板,比如2019.2.26的东方通 信(600776


三:处于市场情绪周期的退潮期,板块效应也跟着退潮,获利盘丰厚,在连续逼空后出现高位半包二板,在其他股都纷纷炸板的情况下,封板资金难以抵挡源源不断的抛压,在其他股票的带动下直接炸板!比如2019.3.21的赫美集团(002356


所有的炸板都是因为出去情绪周期的退潮期,所有的炸板都是因为获利盘丰厚,所有的砸板都是由于换手不充分,场内资金砸盘心切,场外资金又无法承接场内资金的抛盘造成的。要回避这样的炸板首先是要学判断什么时候处于情绪周期的退潮期。其次是要会判断换手够不够,换手不单单是讲换手率,还讲成交量,最后是要学会回避处于退潮期的高位板。比如当时东方通信缩量一字板就属于多头量能衰竭即将进入退潮期了,你还去集合竞价顶一字不是找死吗?这样的市场环境出现炸板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了。2019.4.8的603956也是同样的道理,次新股连续逼空后换手不够在第四板已经属于高位板的退潮期,这时候再去打板当天吃面20%也没有什么好所的,还是你自找的。所以的炸板都是可以提前防备的,既然有了防备我们好可以回避高位炸板。

希望我讲解的三点对大家以后打板后一定帮助,以后再也不要去打要炸板的股票了,如果在场内就在炸板之前砸盘出局!喜欢我的朋友可以点赞收藏关注推油一站式完成!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打板生涯中回避高位炸板股!让我们每个月都实现正收益,拒绝回撤,感谢长期以来大家的支持!在未来的几个月我会继续带领大家在打板的过程中回避高位炸板股!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金马骨

19-04-10 15:53

0
@我打不中啊 今天早上确实没有坚持集合竞价砸的优良传统,把筹码砸到手里了。但是我认为 600614 后面还会涨起来的。牛市也并未结束。
我打不中啊

19-04-10 15:48

3
阿操,你不能这样,YY错了就删了,对了就留着,这和其他的神棍有什么区别呢?不要怕,擦干泪,明天隔了继续打板
我打不中啊

19-04-10 15:46

2
@股天乐  墙裂要求保留248楼
铁头娃

19-04-10 15:41

0
操哥,鹏起科技明天怎么办
千金马骨

19-04-10 15:34

0
@马户2019 你可以去偷听我的直呼呀!我在直呼里面讲得有!
千金马骨

19-04-10 15:29

0
@股天乐,请你把248楼删除,谢谢!
马户2019

19-04-10 15:28

0
换手够,这个换手大概百分之多少,操老师有空给粉丝们讲讲
羡慕冠希

19-04-10 14:20

0
贵操还有你怕的啊
千金马骨

19-04-10 14:19

0
@我打不中啊 那个股票三天前我就看到了,还是没有勇气去打板啊!
我打不中啊

19-04-10 14:02

0
阿操,风里雨里,我在美紧嫩圆等你,速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