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一代超级游资崛起之路炸板篇

19-04-08 22:00 24054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炸板是只指封得很死的涨停板被大单砸开破板一去不回头无法实现回封的意思,炸板的同时经常还会出现撤单的动作,炸板最可怕的是从涨停板板直接打到跌停板!有的是从涨停板打到到水下5个点左右,第二天再跌停板开盘,两天就亏损25%!对于炸板的研究以前不常见,从2015年开始,由于资金越来越激进,炸板几乎每个月都有发生。对于怎么回避炸板和在炸板之前卖掉成为众多游资的的核心课题。

炸板基本上都是出现在高位板和情绪周期处于退潮期上,因为获利盘丰厚才有拼命砸盘出局的动力,如果主力都没有获利也就没有炸板的条件。首板打板失败炸板不在这个文章的研究范围之内。本帖研究的是高位板后二板以上的高位炸盘的情况。对于炸板的根源不外乎三个方面。而且这三个方面是相互联系相互牵制的。下面我就来逐一举例他们为什么炸板。

一:处于情绪周期的退潮期,主力没有经过大幅震荡洗盘就强势急速封板,但成交量却跟不上来,换手不够,场内资金不稳定,随时都有砸盘出局兑现利润的冲动。比如2019.4.8的威派格(603956

二:大盘持续上涨,题材出现分化,处于情绪周期的末端,获利盘过于丰厚,集合竞价亢奋资金强行顶板,多头力量衰竭,当天放出巨量后封板,收盘前半小时左右炸板,比如2019.2.26的东方通 信(600776


三:处于市场情绪周期的退潮期,板块效应也跟着退潮,获利盘丰厚,在连续逼空后出现高位半包二板,在其他股都纷纷炸板的情况下,封板资金难以抵挡源源不断的抛压,在其他股票的带动下直接炸板!比如2019.3.21的赫美集团(002356


所有的炸板都是因为出去情绪周期的退潮期,所有的炸板都是因为获利盘丰厚,所有的砸板都是由于换手不充分,场内资金砸盘心切,场外资金又无法承接场内资金的抛盘造成的。要回避这样的炸板首先是要学判断什么时候处于情绪周期的退潮期。其次是要会判断换手够不够,换手不单单是讲换手率,还讲成交量,最后是要学会回避处于退潮期的高位板。比如当时东方通信缩量一字板就属于多头量能衰竭即将进入退潮期了,你还去集合竞价顶一字不是找死吗?这样的市场环境出现炸板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了。2019.4.8的603956也是同样的道理,次新股连续逼空后换手不够在第四板已经属于高位板的退潮期,这时候再去打板当天吃面20%也没有什么好所的,还是你自找的。所以的炸板都是可以提前防备的,既然有了防备我们好可以回避高位炸板。

希望我讲解的三点对大家以后打板后一定帮助,以后再也不要去打要炸板的股票了,如果在场内就在炸板之前砸盘出局!喜欢我的朋友可以点赞收藏关注推油一站式完成!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打板生涯中回避高位炸板股!让我们每个月都实现正收益,拒绝回撤,感谢长期以来大家的支持!在未来的几个月我会继续带领大家在打板的过程中回避高位炸板股!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旋2019

19-04-10 16:38

0
明天继续加仓干啊
那么好一姑娘

19-04-10 16:33

0
打赏我?我不知道打赏有什么用。有人私信我我回复才知道没积分还不能私聊!我也就闲的时候上来看看热闹的。
千金马骨

19-04-10 16:28

1
  龙虎榜是北京的大佬和上海的大佬出货了!其实卖单并不多!明天会止跌的!
千金马骨

19-04-10 16:25

0
@股天乐,请你把288楼的“不能”的后面加上“去”字,谢谢!
我就是海

19-04-10 16:25

2
兄好!海哥非常认可你的观点,已经打赏点赞了!麻烦朋友们点赞这位兄的楼层,扶上墙!万分感谢!
大海01

19-04-10 16:24

0
海哥来广州可以指导一下我吗
千金马骨

19-04-10 16:23

0
@我就是海 不能去合肥了!现在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我就是海

19-04-10 16:19

2
这就是海哥喜欢你的地方呀!来不来合肥?爽快一点!你的补班又黄了!海哥下月离开合肥去广州了!
那么好一姑娘

19-04-10 16:18

9
😁😁😁😁昨晚才说。楼主2个交易日内要吃大面。今天就应验了。

  说实话,以你目前对市场的理解能力。做超短打板无疑是死的最快的一条路。还建议我去打板国际实业?不知道缩量加速等于接近死亡吗?
  我11年股龄,也是半路出来的,现在这一二年从未打过板。凭技术做k线形态股票(跟随)有稳定的收益也不错的。比如华新水泥的放量打拐介入。我是昨天清空了它。

  要想生存,要摸索一套符合自己的套路,切忌幻想,我现在最怕的就是自己的股票涨停。
  
  个人觉得你最好不要代友操盘。不然有你后悔的。
千金马骨

19-04-10 16:14

1
@我就是海 你 603956 吃天地板的时候我来没说你什么呀!打板的谁又没有吃过跌停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