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一代超级游资崛起之路炸板篇

19-04-08 22:00 24051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炸板是只指封得很死的涨停板被大单砸开破板一去不回头无法实现回封的意思,炸板的同时经常还会出现撤单的动作,炸板最可怕的是从涨停板板直接打到跌停板!有的是从涨停板打到到水下5个点左右,第二天再跌停板开盘,两天就亏损25%!对于炸板的研究以前不常见,从2015年开始,由于资金越来越激进,炸板几乎每个月都有发生。对于怎么回避炸板和在炸板之前卖掉成为众多游资的的核心课题。

炸板基本上都是出现在高位板和情绪周期处于退潮期上,因为获利盘丰厚才有拼命砸盘出局的动力,如果主力都没有获利也就没有炸板的条件。首板打板失败炸板不在这个文章的研究范围之内。本帖研究的是高位板后二板以上的高位炸盘的情况。对于炸板的根源不外乎三个方面。而且这三个方面是相互联系相互牵制的。下面我就来逐一举例他们为什么炸板。

一:处于情绪周期的退潮期,主力没有经过大幅震荡洗盘就强势急速封板,但成交量却跟不上来,换手不够,场内资金不稳定,随时都有砸盘出局兑现利润的冲动。比如2019.4.8的威派格(603956

二:大盘持续上涨,题材出现分化,处于情绪周期的末端,获利盘过于丰厚,集合竞价亢奋资金强行顶板,多头力量衰竭,当天放出巨量后封板,收盘前半小时左右炸板,比如2019.2.26的东方通 信(600776


三:处于市场情绪周期的退潮期,板块效应也跟着退潮,获利盘丰厚,在连续逼空后出现高位半包二板,在其他股都纷纷炸板的情况下,封板资金难以抵挡源源不断的抛压,在其他股票的带动下直接炸板!比如2019.3.21的赫美集团(002356


所有的炸板都是因为出去情绪周期的退潮期,所有的炸板都是因为获利盘丰厚,所有的砸板都是由于换手不充分,场内资金砸盘心切,场外资金又无法承接场内资金的抛盘造成的。要回避这样的炸板首先是要学判断什么时候处于情绪周期的退潮期。其次是要会判断换手够不够,换手不单单是讲换手率,还讲成交量,最后是要学会回避处于退潮期的高位板。比如当时东方通信缩量一字板就属于多头量能衰竭即将进入退潮期了,你还去集合竞价顶一字不是找死吗?这样的市场环境出现炸板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了。2019.4.8的603956也是同样的道理,次新股连续逼空后换手不够在第四板已经属于高位板的退潮期,这时候再去打板当天吃面20%也没有什么好所的,还是你自找的。所以的炸板都是可以提前防备的,既然有了防备我们好可以回避高位炸板。

希望我讲解的三点对大家以后打板后一定帮助,以后再也不要去打要炸板的股票了,如果在场内就在炸板之前砸盘出局!喜欢我的朋友可以点赞收藏关注推油一站式完成!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打板生涯中回避高位炸板股!让我们每个月都实现正收益,拒绝回撤,感谢长期以来大家的支持!在未来的几个月我会继续带领大家在打板的过程中回避高位炸板股!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3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是海

19-04-08 22:11

15
贵操厉害👍了呀!海哥做沙发🛋️!朋友请扶海哥上墙!谢谢朋友们!
那么好一姑娘

19-04-10 16:18

9
😁😁😁😁昨晚才说。楼主2个交易日内要吃大面。今天就应验了。

    说实话,以你目前对市场的理解能力。做超短打板无疑是死的最快的一条路。还建议我去打板国际实业?不知道缩量加速等于接近死亡吗?
    我11年股龄,也是半路出来的,现在这一二年从未打过板。凭技术做k线形态股票(跟随)有稳定的收益也不错的。比如华新水泥的放量打拐介入。我是昨天清空了它。

      要想生存,要摸索一套符合自己的套路,切忌幻想,我现在最怕的就是自己的股票涨停。
      
      个人觉得你最好不要代友操盘。不然有你后悔的。
我就是海

19-04-09 23:19

9
朋友们晚上好!贵操海哥拿他没辙了,历史是永远抹不去的,贵操什么时候1万干到50万了!

海哥在引导你走阳光正道!你却南辕北辙!
千金马骨

19-04-10 10:46

6
那么好一姑娘

19-04-09 23:24

6
股民最忌幻想,脱离实际。近期的题材把很多人的心都带入幻境了,老幻想自己买到的可能成妖。——————我感觉2个交易内楼主要吃碗大面
崤山屠匪

19-04-09 16:12

4
操兄,一年多过去了,你还是这么形而上。
炸板原因有很多,不足以一言论之。
封死涨停的硬板才是我们寻找和努力的方向!

比如:开板补量、随势开板强洗、主动性开板诱空、等等;也有是真的封不住,砸散了。
我就是海

19-04-09 12:01

4
兄好!不好意思哈!如果有一天海哥推荐的股票全部不行了,海哥就不说话了,谢谢!看盘好累的,海哥躺在床呢!待会去吃自助餐!
我就是海

19-04-10 15:59

3
@千金马骨  贵操!你哪里来的自信和勇气呀!你比海哥还自信了!我也醉了!
[淘股吧]

贵操你要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股票千万别做了!哈哈😄!贵操亏损海哥根本不会同情他的!
我打不中啊

19-04-10 15:48

3
阿操,你不能这样,YY错了就删了,对了就留着,这和其他的神棍有什么区别呢?不要怕,擦干泪,明天隔了继续打板
再跌抽丫

19-04-10 07:00

3
烂成这样还一字板、忽悠别人接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