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你满血归来!
0
期待复出
0
说句实话,兄的言辞和严谨性格让我想到了一个人……禅师李彪

相似点很多啊
1
等了好久,你终于回来了!致敬你!
0
感谢兄分享,学到了很多,我发现有一点兄操作或者关注的股票都是比如昨天涨停了,今天开盘低位买进的,如果当天封不住涨停或者冲高回落,第二天估计还会低开 这样风险是不是太大了?
7
惩连改忿兮,抑心而自强。离闵而不迁兮,愿志之有像。
相传屈大夫一首怀沙之后投江自尽,才有了端午的俗,可敬可叹。
算了,不写了,各位好久不见。其实也不算很久,看到了很多祝福,多谢了。最近忙于琐事,忙完了我会回来的。
3
惩连改忿兮,抑心而自强。离闵而不迁兮,愿志之有像。
相传屈大夫一首“怀沙之后
0
四海兄好久不见发帖了,莫非是离开淘股吧了?看不到四海兄的帖子,总觉得少缺点儿什么!
0
好人一生平安 盼早日回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