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归来!王者归来!
0
你这是挑战炼狱模式啊,祝好。
0
欢迎回归
10
今天从头到尾认真看了一遍我的帖子,感触颇深,俗话说时势造英雄,而我的帖子,正是我在特殊境况下的产物,没有这种境遇也不会出现这样一个帖子,无论股票还是我本人,不该说的东西说了很多,所写每一句话都是从客观逻辑出发,就我本人来说,君子坦坦荡荡,诚以待人,就股票来说,我所传达的东西更是无比珍贵,无论对看客有没有帮助,那都是每个个体的事,当初从配资平台来到淘股吧,说实话我有些武断,这里有我所在配资平台里的人,从我决定重新站起来那一刻去到配资平台,我的每一次操作从一开始就在那里全程直播,那时的操作还包括因为个人原因我提到了但是没有买到因而错过的,后来来到了淘股吧,各种原因导致不尽人意,但是我无论股票还是做人,始终坦坦荡荡,任何情况下没有说过一句脱离客观的话,当初从配资开始到我爆仓离开,并没有真正的爆仓,因为我中途拿出来了一半,我离开之前说过,我会言而有信继续完这次的配资,有始有终,离开的这段时间是因为家庭琐事,也是要调整自己的心境,这中间完全脱离了股票一段时间,六月份又操作了几次找盘感,实话实说还算理想,但是完全正常的炒股对我来说还做不到,只能慢慢来,有些东西你们理解不了,我也不过多废话,当然六月份的东西不能算我的实盘,我的计划本就是七月正式回归,结果七月一号大盘暴涨,我不想拿那天的操作作为开始,所以又重新建仓,日期为七月三号,资金为我从开帖起步到最后离开剩余的三千多资金,配资后资金金额为三万,由于配资操作情况完全不同,这次我先不贴图,方式为不定期贴图,如果爆仓就发所有成交明细,如果没爆仓就一次操盘结束发所有成交明细,关于股票我认为我在帖子里说过的东西都是顶级的,关于人生感悟也是一样,对于个体如何理解那不是我能左右的,我做人一生坦坦荡荡,拥有智慧并且历经劫难,我觉得我是一个正直善良真诚智慧的人,绝不夸大,也同样不会妄自菲薄,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很多东西到最后都是简简单单的,我的这个帖子还是和以前一样,看不惯的离开就好,喜欢的就给我好好的学,我不是来和人交流的,我是让人来学的,我这种人看透的东西太多,看不惯的东西也太多,我会尽量专注于自己,专注于股票,忽略掉其它东西,我志不在股票,但不得不从股票起步,我,四海神游,回来了!
0
0
每日一阅,静等楼主归来! 希望您早日走出低谷。
0
@四海神游 终于回归了 近来可好 不是都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 慢慢好起来
5
这个世界上最伟岸的不是巍峨的高山
而是父亲的身姿
祝全天下所有不辞辛劳默默付出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善良正直的父亲
节日快乐
0
四海兄!期待你的归来!
0
每天一看,终于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