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欣赏老师的胸怀坦荡
0
早日复出,一直期待
0
过了快一年了,,我来留个标记。反正我认为是个高手
0
四海兄,甚是想念你啊!
0
加油
0
最后到底翻身没有?
0
生活总是会有很多磨难在等着有远大志向的人,非此,你如何出类拔萃?如果你体弱多病,建议你自学一部分中医知识,因为现在好中医太少了,而以你的学能力,我相信很快就会对自己的身体有全面的了解,并且做到对症下药。
7
过年了上来看一看,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自从身上发生这么多事之后到现在,太容易悲天悯人了,平时看到不幸的人和事都会情绪失控流泪,基本上不看电视不玩手机,武汉疫情又让我不得不去关注,每次看这些东西眼泪就忍不住的流,只恨自己没有一个好身体,没有社会影响力,这种灾难的发生引发的思考太多了,又有几个人能真正看到更深层的东西呢,新的一年开始了,大家新年快乐,祝福所有人都能够平平安安,不要过度恐慌但是一定要对这次疫情做最坏的打算,把风险降到最低,避免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往来一定是最重要最有效的手段,每个人保护好自己,其实就是保护了家人保护了同胞保护了国家,心中烦闷,难以言表,希望早日打赢这场战争,所有人都能平安。
0
过节了 祝你早日好起来
0
欢迎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