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我弄清楚一个人以后,神秘感就会随之消失,所以对对方的好奇心就会降为零。
所以甩不甩我,其实在我看来没啥区别。
因为我已经对对方失去了探究的兴趣了。
0
陈半仙的虚名绝对不是白白得来的。
哈哈是不是有点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好了,不唠叨了,我要诵经去了。晚上又得12点睡觉了。
0
其实我这个人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只要和我接触一段时间,不管你是什么样的男人,有什么样的隐私,我都会通过细节全部分析明白。
所以大部分人我是基本一眼就可以看穿的。
而没有让我一眼看穿的人我就会产生好奇心,所以我在
微博上就认识了乔帮主,因为大部分人的模式我是一眼就可以看穿并且总结出来的,唯独当时看不明白乔帮主的。
而瑞鹤仙也是一个迷一样的男人,我有很多疑点在一开始是想不通的,事隔两三年后才想通。
第一,他肯定是有老婆的。
第二他和他的老婆肯定是没有法律夫妻,就是没有领证。
第三他的老婆是放着不用的。
第四,他90%的概率是和老婆分开住的。
第五,等以后想起来再补充吧。
哦第五他技术还是有的。
0
不知道,以前和他谈恋爱的时候,每次当我在网上听到他说想和我爱爱亲热的时候我就觉得对方起了邪恶之心了,就是魔。
当我听到他说他不会碰我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爱上我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太太正常,好奇怪的感觉。
所以他甩我,我认为是不想害我,或许是我确实没有任何价值,反正认识他那么多年我一点都不了解他。
0
其实不同的人对同一件事情会得出不同的结论。
就是因为我们每个人站的角度不同罢了。
其实我认识的那个人就是马甲挑战兄,我说他甩我,在我的人生观里头,我认为他还是为了我好,而爱我可能却是想害我。
我的话可能很多人都理解不了,不必理解,我自己这样认为就好了,因为每个人对事物的理解都是不同的。
此外他不算是这个世界上尽善尽美的男人,在我眼里顶多就是打60分罢了。
因为在我眼里真正尽善尽美的男人或许不存在。
0
算了,咱玩的是模拟盘,没有资格在这里jjww,以后还是要忍住不出来说话了……
0
每次看到挑战兄出来得瑟他大盘判断的很准的时候,我也忍不住想出来吐糟一下,其实我也知道。
0
我说我判断大盘和挑战兄半斤八两的意思就是,有时候他半斤我八两。
有时候我八两他半斤,比如今天我下午2点半杀进去,就是半斤了,还是耐心不够。
0
其实我判断大盘的水平一直认为和挑战兄也就是半斤和八两的水平。
上次跌50个点的那天,我其实也知道要跌50个点。
但是我牛逼的地方在于,知道大盘要跌50个点,但是我还依然能选出一个逆势上涨的股,大盘跌40个点的时候那天持股的标的逆势涨一个点,因为我跟庄牛逼嘛,我判断那天那个股会涨5个点,结果果不其然,下午拉了6个点,然后5%出掉了,这是上周最满意的一次炒作,感觉牛逼哄哄的。
顿时间觉得自己是股神,既能看懂大盘,还能判断大盘跌,那个股逆势涨,一下子有了股神的味道。
0
他nnd每次只要我去买
东方通信,第二天,
南京熊猫准涨停。
今天知道大盘要跳水,所以早上卖了股后一直空仓,就等大盘跳水呢,大概2点半杀进去,没有想到还套了我一个点,哎哟喂,这模拟盘都玩不好,更别说实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