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这两天一直在做大麻,可是一直不敢买龙头,虽然我看懂了,所以跟风一直在做t,特别失败,三天才挣了6个点,但是龙头却有20个点,其实我都知道2565能涨到今天最高点的,所以跟风一直看着他卖,但是今天卖点差了,其实我预计是31的今天最高点,可是我拿了三天,每天做t实在是没有耐心了,所以就卖了。
0
0
挑战兄学乔帮主的模式学得好快。所以实盘变化很大,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之前没有看上他的低吸了吧,因为我师成乔帮主。
0
为什么挑战兄最近选的股跟我雷同撞票很高。
顾地科技和666但是,666不能买,这个票我做过,他也是庄股,我上次买了以后第二天就涨停了。
至于666今天不能买,买了也涨不起来,留个作业给大家思考去。
0
不过他的抽奖确实达到广告效果了。
巧合的是去年我参加抽奖期间,养家的*竟然出现王思聪的头像的评论者,这不得不说真的是一种巧合。
0
去年我一共梦见王思聪三次,我就非常奇怪,我一点都不葱白他,为什么会梦见他三次,而且每次在梦里跟他是那么的熟悉,都是好朋友的那种关系。
从第三次梦见过后我就开始多多少少有关注他的信息了,所以后来他11月份抽奖的时候我就注册了
微博去参加抽奖。
可是那个抽奖确实有猫腻,所以我就发了很多牢骚说王思聪了。言下之意就是他被耍了,后来微信上取关了他的私人日记了,怕被他一生气了把我整死了,我胆小一向很小的。
0
哈哈,其实他们都心大,没有跟我一样小心眼。
偶尔还是要借一下他们的名气来吹嘘一下自己的。
所以呢,其实我不应该贬挑战兄,可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管你是谁啊,想贬就贬。
别说一个挑战兄,我连王思聪都喷,只不过我喷完了吓死了,怕被他弄死了。
0
今晚12点就困的不要不要的了……
现在已经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今晚又是没有复盘,郁闷。
此外我想说个小故事睡前。
从前有一个m姑娘认识abc三个人。
然后当m和a闹翻的时候,bc都挺开心的,当m和b闹翻的时候,ac都挺高兴的。当m和c闹翻的时候,ab挺高兴的。可是这个m吧就是一个小气鬼哦,她最后和abc基本都闹翻啦。
困,睡觉💤……
0
其实我有时候不应该讲这么多的。有些话我应该是适当的保留,可是关于他拉黑我微,信一事我心里是很不舒服的,他可以把我放出来,我也不会再去找他了,他以为他是谁,我会粘着他吗?太幼稚了吧。
既然他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我有些话也就没有必要保留太多,也不用考虑他的感受啊。
所以我今天说的挺多的。
0
太聪明了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好事。
也就是太聪明了,导致了我很想移民。
现在唯一让我感兴趣的那个男人叫做kevin哈哈
不过对他的感觉也是一阵一阵的。
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