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没有拥抱大麻的,就算没有掌握做题材和低吸核心的人。

19-04-04 15:29 2393次浏览
tca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大妈真的值得拥抱。

来淘股吧这么久了,走得时候没有分享点干货觉得有愧于陶县。

昨天的工业大妈真的是值得拥抱。

没有逻辑,就是纯技术性的判断,这种就是短线题材加技术的经典案例。

本来我昨天可以买在最低点的诚志股份 ,我特意留了半仓的资金准备低吸,后来因为错过了最佳买点,又有4分之一的资金买了其他的个股,导致最后尾盘竞价只买了4分之一的诚志股份。
今天早上9点出掉了。

这就是技术上的心法,错杀个股典型的心法,如果掌握了以后,就可以融汇贯通做低吸的案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cam

19-04-18 14:45

0
一吹牛就不灵了,就是可以判断跌,然后我买的个股涨的那个牛逼啊……
一被我吹过后就不灵验了,今天2%套了。郁闷坏了。
tcam

19-04-18 14:41

0
说下午要跳水,2565会大面,全部都实现了。
tcam

19-04-18 14:40

0
早上我就猜到很多人会去低吸保税科技,然后我就有一种预感,觉得下午要跌停,妈呀,别的不准,但是要预感跌的10次9次准。真要跌停了。
tcam

19-04-18 14:27

0
北丐的低吸模式很快就被挑战兄学去了。
估计北丐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tcam

19-04-18 14:25

0
今天心情不好了,昨晚选的几个股都挺好,低吸都有钱挣,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估计是鬼缠身了,偏偏又买了一个垃圾被套了1个点。
下午不想交易了。心情郁闷。
tcam

19-04-18 14:07

0
666估计是粉丝给买起来的。
哈哈,我失策了。
tcam

19-04-18 12:53

0
不过我也经常做无效的低吸,因为情绪化嘛,因此情绪化绝对是炒股大敌,钱本来就少,经常低吸了一些无效标的后发现有更好的标的,然后没钱了。
所以要想抄好股必须保持一颗平静的心,不能情绪化很重要。
tcam

19-04-18 12:48

0
其实挑战兄之前的低吸一直在做下降趋势的反抽,就是跌不动了他去低吸,比较稳健但是缺乏攻击力,这种适合大盘不好的时候用,但是大盘如果走好的话就适合低吸上升途中的调整了。
但是上升图中的调整也分好几种的。
怎么样低吸完了以后立刻有收益,就是低吸中的一们大学问了。

此外低吸下降趋势中的反抽也是一门学问。如果低吸完了以后次日涨停,就更是一门大学问了。
我想需要一个非常清净的心灵和身体。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低吸下降趋势的屌丝股的时候第二天就可以涨停。
秘诀在于保持一个清净的心灵和身体,就能够感受到实物本来的规律,你试试6年不啪啪的话,也可以。哈哈哈😄
tcam

19-04-18 12:38

0
接近收盘时价格卖的,因为我觉得大盘下午有可能跳水,所以搞不好,2565出大面,所以我手里头的跟风不敢拿了,如果不考虑大盘因素我可能会拿到下午涨2%出来。
tcam

19-04-18 12:36

0
经过这次一战,让我深有体会,以后一定要做龙头,不能做跟风。多么深的领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