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灯心人,你和大佬之间只差一个“躺赢”

19-04-06 13:50 91960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开始,接力就很难做了。没想到今年牛市,接力还是这么难做。每次行情一启动,第一天上百个涨停,盘后群里弹一晚上消息,第二天好的买不到,买到的大面,三四天后上百个涨停晋级5-6板就3-4个,绝大部分接力的都成了炮灰。”

———— 著名刺客《龙头信仰战法已成大面战法》
龙头难做,因为等到确认龙头地位的时候通常已在高位。往年龙头冲高回落后很快就会反弹,而去年以来的龙头大多是一波轰到顶,做个尖顶就直接下去了,如果行情好,或许几周后能梅开二度,也或许没有,但短线客早已割肉。所以,低位2、3板接力成为短线客的最爱,成为短线客争夺最激烈的战场。但是,低位1进2、2进3接力却又是面霸发源地,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灯神去年以来吃的3个天地板(欣锐科技 1进2,贝通信 1进2,宇晶股份 2进3),之所以典型,一则天地板触目惊心,二则刚好都集中在近端次新。恰恰灯神2015年几十倍骄人战绩主要得益于近端次新的暴利,算是盈亏同源了。

高位接力刺客抱怨难做,低位接力灯神频频吃面,那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吃肉?都教授陷入了沉思。。。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万博兄弟这个帖子:

受此启发,都教授总结出“躺赢”战法:
1、早盘某板块3只以上股票高开秒板甚至一字板,或者5只以上股票集体涨停;
2、及时扫板追入有一个板身位优势的同板块个股,博取二连板等待“躺赢”。

典型案例如下:
1、20180717金安国纪 2板躺赢,随后再拉2板;

2、20181105弘业股份 2板躺赢,随后再拉7板;

3、20190212领益智造 2板躺赢,随后再拉4板;

4、20190311岷江水电 2板躺赢,随后再拉1板半(那次电力物联网首板近百家,高潮来的快,去的也快。因为该板块当天涨停太多,图片就不贴了。)

5、20190404早盘化工板块涨停一片,此时怼入百合花 2板躺赢,下周还有几个板?(盘后“江苏彻底关闭响水化工园区”的消息给下周化工行情带来一定变数,是利好还是利空论坛有分歧,我们拭目以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23
评论(10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G42

19-04-09 10:15

0
我记得谁周末发帖吹威派格是透明工厂?那时候根本没梅安森什么事
wenbird

19-04-09 10:14

0
怎么没人吹大恒科技的透明工厂概念,太赫慈检测
闽都2000

19-04-09 10:13

0
如果看不到,那得找股天乐退款了
闽都2000

19-04-09 10:12

1
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昨天涨停的化工股今天一开盘就暴跌了一批
 
mictoly

19-04-09 10:11

0
上车的老师们舒服吗?
化工今天大分歧,等一线大佬们PK活下来了再去接力。
大麻,老师们忽略了吧。你其他的随便玩,大麻王2565都没宣判死刑,这个板块肯定反复活跃。
昨天 300194300191 老师们觉得110好,194昨天都炸完了吧,今天拿啥炸???
耶和骅

19-04-09 10:08

0
教授,我觉得刚才鼎捷软件精准信息国际实业都是好的标的,可惜我都没介入。。哎。没有信心了
战狼参谋长

19-04-09 10:07

0
仁智股份比较有龙头样
股市万手哥

19-04-09 10:07

0
北特科技昨天涨停卖了,以为卖飞
懒懒的小彬

19-04-09 10:06

0
嘟嘟,为什么智能选股看不到你的盘前策略啊?
colin2009

19-04-09 10:05

0
染料出来的资金会把透明工厂全部拉板吗
拭目以待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