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炸了的已经都炸了,停产了。可是需求不会停,需求增加供应减少,并且是全球性的减少,买菜的大妈都懂得道理。
0
看你这个市场解读能力,你应该是做超长线的吧!十年起步的那种
0
30家一字板也吹的出口,吹股都是做传销的吧
0
·国金:化工行业重点排查“小而散” 行业集中度或大幅提升·云财经讯,江苏省开启了大规模的化工企业及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小规模企业彻底排查,行业集中度有望快速提升。国金蒲强认为,龙头企业技术、规模、安全、环保优势突出,在未来的行业整合期高度受益产业链延伸布局企业将获得稳固的竞争优势,延伸获利空间。
1
赞同观点,相对来看化工是新题材,汽车是老题材了,喜新厌旧看好化工板块。
0
关键是你不知道你买的股票公司一定安全,查起来一个利空公告就是踩雷
所以没票先回避风险也是对的
有票拿好吧,持股者的盛宴
3
化工厂大面积关停难道不利好没关停的,安全生产合格的企业???什么逻辑啊你们,还什么安全生产风暴,成本增加?利润不是更大幅增加吗
2
笑死了,化工行业整顿更有利于形成寡头企业,划重点,行业整顿,利空的是中小型企业,而且现在还不是全国性整顿。被你看成关闭全国化工厂,也真是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