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善护念666 你操作的不错,我没那么频繁。可以看看论主升的文章。我核心是波段。
0
0
0
0
骑哥 是哪位
0
兄,首先大盘不好的时候,一定要管住手,就算不能空仓,也一定要轻仓,这种都是无数次割肉才会做得到的,人性的弱点。大盘是前天,大盘好才能做,不好就管住手,然后是情绪周期,情绪好才能做,退潮就空仓,其次要理解上涨的逻辑,上涨必须要有逻辑,然后再看又没有资金来啦,最后才是看技术图形。要经历几十次这样的轮回,慢慢才能成长,我现在也是刚刚入门,跟着骑哥学,骑哥人品棒棒的,大爱无私,多看他的帖子,多学,慢慢成长,至少要三年以上的磨练,这个大方向是没问题的
1
0
兄,能否赐教下如何走出误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