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战篇——顶级游资十种战法揭秘下篇

19-04-05 09:56 13514次浏览
dirk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跌停反包战法

6、中枢破顶战法

7、尾盘逆势拉升战法

8、非涨停阴线反包战法

9、地天板战法

10、大长腿战法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irk123

19-04-19 08:39

0
@上善若水8888 你可以对我的体现理解的还不够深入哈。内部结构只是一个必要条件,外部条件是充分条件,只有外部和内部统一的时候,才会走大波段。就i好比你好比开一家餐馆,路段好,租金便宜,时机也好,你也熟悉参与行业,感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但是却没有启动资金,所以一切都是妄想。这个股票我没有仔细分析过,内部结构有初步的苗头,但外部条件内,有什么内在价值或者题材促使走波段呢?
上善若水8888

19-04-19 08:05

0
兄帮我看哈 600391 这个位置是不是波段买点了,谢谢
dan哥

19-04-18 22:38

0
多跟大哥多学学,我是入门太晚了,感觉还差得太多太多
dan哥

19-04-18 22:35

0
全柴周末我看吹得太凶了,周一就犹豫了,我看东方电气开得不错,结果忽略了东方市值太大,而且一直缩量,果然炸得体无完肤,全柴人气高,股性好,盘子刚好,还是分析得不够全面当时
dan哥

19-04-18 22:33

0
唉,d哥这两天踏错了节奏,前天没上东风科技,上了个苏美达,这两天一直在反思,也是大前天没上全柴动力,上了个东方电气,一直在反思,然后昨天全仓上了浙江龙盛,回了点血
dirk123

19-04-18 22:29

1
@善护念666 昨天这个版块的确出现一致性了,一致性之后有几个卖点,第一个大盘恐慌需要卖,防止第二天低开。第二个卖在于个股动能减弱。 如果一致性之后,加上上涨,则不用卖。
dirk123

19-04-18 21:38

0
今天已经全出了,虽然后期有可能还有新高,但不属于我的利润了。利润不能给全部吃完,不然后面都没有人接盘了。还是那句老话,顶级游资卖龙头,一般游资买龙头,二线游资做跟风。
dirk123

19-04-18 21:34

1
今天心情不错,为了回馈一下大家,说一下全柴动力的操作。
第一点前期燃料电池龙头
第二点人气龙头
第三点国家未来政策支持产业,大题材
第四点公司本身有燃料电池技术,股票题材正宗
第五点符合交易模式,具体交易模式大家可以看以前的帖子,已经有明确说明
 
dirk123

19-04-18 21:15

0
@dan哥 你都好久没有说话了呢?这几天做的怎么样?
dirk123

19-04-18 13:46

0
@dirk123 市场有很多模式,不在多,而在精,把模式做好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