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自律方得自由,实盘继续,资金少于12万,取出2万,留10万!
0
楼主我每天都会关注你打的板,但是最近打板都不是当下主流热点,不知道这是否属于你自己的模式,但是打板也得板块好,得多多复盘啊……推荐你一个ID,最近也一直在关注她,还是个女生,名字两个小馒头……二月到现在三个月从10万到70万,七倍,你去看看能不能从中体会到有参考价值的东西吧……
0
贵在坚持自己的模式,有问题了修改模型,加油💪
0
坚持啊,
1
四亿老哥,不妨试试别的板呢,首板的确难。
2
持股未动,下午冲高卖出,最近做的很差,需要调整一下。实盘有兴趣再继续了,不定期更新
0
不妨发一下另外一个版本欣赏一下。
0
这几只我都吃过面,包括茂硕,打突破板量太小的还是不能碰,因为有些小票被吹票的干上去看起来也挺强的。
0
股性,图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