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连续三天大面下来这个月10多个点的浮盈又没了还倒亏了几个点,上个月也是月初赚点月底赔完
0
0
完全失误,重新开始吧
0
互相学!热烈,欢迎!这种感觉我太熟悉了。以后都不想有这种感觉
0
感觉兄最近打的首板有点杂毛的感觉,哪怕就是打个最容易的东土、日丰,虽然都烂了,也比没有炒作点的杂毛首板好。。。
一家之言,见谅。
0
你今天的
神思电子这个操作。我真是熟悉不能再熟悉了。
我们情况有很多相似。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聊聊。 共同进退。没有其他意思
0
这个可以有
0
确实自己的问题,所有才有,自律方得自由的感悟!
0
四亿兄你节奏出问题了。
看你今天的操作。真是太熟悉了。
有没有兴趣聊聊?
0
说的对,自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