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跟你,我排撤排撤,最后被那个1900万的单子给爆头进去了。
1
比如今天前排的芯片,明天就是一字板的高溢价!!炸板的烂板,明天有利润就早点跑,不要幻想涨停,大部分人都是死在幻想中
0
@目标4个亿 楼主厉害了,又开始了熟悉的操作。请教一下,溢价与否是怎么分析的?
1
形态漂亮,可惜炸了好几次,看明天竞价了,高开就超预期,拿一下,再走,股性还可以。
0
是不是被那个1900万给爆头的?
2
0
是回答你回答的那位的,哈哈
0
我好像没有说大佬不能做隔日吧
0
大佬就是冲高卖的,隔日溢价,
这么很正常吗,大佬不能做隔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