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取出1.8万还债,重开一帖,11万实盘继续

19-04-02 09:03 59488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次资金变动,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萧浆

19-05-27 19:44

0
@目标4个亿 学了。谢谢!
刘佳牛

19-05-27 17:13

0
跟你,我排撤排撤,最后被那个1900万的单子给爆头进去了。
目标4个亿

19-05-27 17:00

1
比如今天前排的芯片,明天就是一字板的高溢价!!炸板的烂板,明天有利润就早点跑,不要幻想涨停,大部分人都是死在幻想中
萧浆

19-05-27 16:36

0
@目标4个亿 楼主厉害了,又开始了熟悉的操作。请教一下,溢价与否是怎么分析的?
目标4个亿

19-05-27 16:27

1
形态漂亮,可惜炸了好几次,看明天竞价了,高开就超预期,拿一下,再走,股性还可以。
刘佳牛

19-05-27 16:14

0
是不是被那个1900万给爆头的?
目标4个亿

19-05-27 15:12

2
没有溢价的板
李青莲

19-05-24 18:24

0
是回答你回答的那位的,哈哈
目标4个亿

19-05-24 18:13

0
我好像没有说大佬不能做隔日吧
李青莲

19-05-24 18:04

0
大佬就是冲高卖的,隔日溢价,

这么很正常吗,大佬不能做隔日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