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取出1.8万还债,重开一帖,11万实盘继续

19-04-02 09:03 59499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次资金变动,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4个亿

19-05-15 22:07

0
打的是股性!兄说的很对,我基本上没有抓住人气明星!基本上在走偏门,做后排的,所以基本上也就没有多少溢价了!偶尔运气好,能赚点!人气,出来以后基本上就连板了,所以不怎么会连板接力模式。正在研究,后面我会陆续跟进做接力!
隔窗听雨1221

19-05-15 21:24

0
为什么会打开元股份,有逻辑吗?在今天这个市场,这股怎么看都不适合打板……早盘的双塔高开那么多秒板超预期,破板又回封就应该买最近人气最好的丰乐种业,当然我也认怂买了金健米业,差太多了,但既然作为打板一族,建议楼主还是去关注有人气的高位股,或许会闷你,但也只有这样的股才会给你更高的议价……
句句1

19-05-15 19:47

0
可能会是敦煌种业  
目标4个亿

19-05-15 18:34

0
太巧了
目标4个亿

19-05-15 18:34

6
只有做到100万以上,才能用实力证明你行,否则,你什么都不是,没人会觉得你行!父母亲戚朋友,更何况他们不懂股票,只知道你亏了!再说了,你能保证以后一直能赚钱?虽然你有自信!但是在没有钱的时候,自信是廉价的!
愚老湿

19-05-15 18:24

0
真巧我也是兼职的,多交流哈
短线主流热点

19-05-15 16:51

0
说真的,我觉得四亿兄已完全具备职业的能力,何不更加专注去做好最爱的事业呢,不过按你的赚钱速度,全职这天也很快来临了。
目标4个亿

19-05-15 16:48

0
看盘时间比较多,只是偶尔会有些事情没法一直盯着盘面。没有200万。我是不会全职的。
咸余翻身

19-05-15 16:28

0
我以为你专职炒股,还有工作啊,晕
目标4个亿

19-05-15 15:23

0
双塔,丰乐主要贸易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