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的是股性!兄说的很对,我基本上没有抓住人气明星!基本上在走偏门,做后排的,所以基本上也就没有多少溢价了!偶尔运气好,能赚点!人气,出来以后基本上就连板了,所以不怎么会连板接力模式。正在研究,后面我会陆续跟进做接力!
0
为什么会打
开元股份,有逻辑吗?在今天这个市场,这股怎么看都不适合打板……早盘的双塔高开那么多秒板超预期,破板又回封就应该买最近人气最好的
丰乐种业,当然我也认怂买了
金健米业,差太多了,但既然作为打板一族,建议楼主还是去关注有人气的高位股,或许会闷你,但也只有这样的股才会给你更高的议价……
0
0
太巧了
6
只有做到100万以上,才能用实力证明你行,否则,你什么都不是,没人会觉得你行!父母亲戚朋友,更何况他们不懂股票,只知道你亏了!再说了,你能保证以后一直能赚钱?虽然你有自信!但是在没有钱的时候,自信是廉价的!
0
真巧我也是兼职的,多交流哈
0
说真的,我觉得四亿兄已完全具备职业的能力,何不更加专注去做好最爱的事业呢,不过按你的赚钱速度,全职这天也很快来临了。
0
看盘时间比较多,只是偶尔会有些事情没法一直盯着盘面。没有200万。我是不会全职的。
0
我以为你专职炒股,还有工作啊,晕
0
双塔,丰乐主要贸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