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取出1.8万还债,重开一帖,11万实盘继续

19-04-02 09:03 59498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次资金变动,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4个亿

19-05-16 15:01

3
目标4个亿

19-05-15 23:38

1
非也,接力板也是源于首板,研究接力板,有助于对首板的理解力!研究并不是现在就要去接力,一年以前我也不打板!
小葫芦娃

19-05-15 23:15

0
首板和接力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模式,首板做的这么好为啥还要去做接力,容易邯郸学步
目标4个亿

19-05-15 23:03

0
只是昨天,今天没时间看,明天早上可能也没时间,平时还是有时间的
目标4个亿

19-05-15 23:03

1
骑自行车的能跟跑车比速度?手机打板,只能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打板,电脑打板时间必须精确到1秒内,不能快1秒,也不能慢1秒。手机有很大的延迟,速度也完全跟不上
涅槃重生2018

19-05-15 22:59

0
没时间盯盘建议兄不要做短线
蔡多多

19-05-15 22:58

1
用手机多方便啊,一直都是用手机打板感觉还行,唯一遗憾的是不能一键买卖!
目标4个亿

19-05-15 22:54

1
4月我赚了47%
隔窗听雨1221

19-05-15 22:34

0
看你4月后半月在指数回撤那么大的情况下却基本没怎么回撤,这点做的很好,每天复盘做出连板,板块,人气标杆,高度板等等,配合大盘情绪的转暖,达最确定的板,一年只要你能打到12个连板股就能3倍,平时如果能像4月这样小回撤,只要守得住利润,二年到100万是有很大希望的……
目标4个亿

19-05-15 22:13

1
早上我也知道机会一大堆啊,在开车,手机根本没法看盘,鬼知道什么涨停了,等你打板的时候,下单已经来不及了,所以,用手机打板的,100%不及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