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取出1.8万还债,重开一帖,11万实盘继续

19-04-02 09:03 59497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次资金变动,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罗金仙

19-05-17 07:36

0
哪怕你用500元翻了100倍,到5万,人家也没有兴趣,人家会看50万翻4倍到200万,人们只看绝对值。无论你多牛逼,人家只看结果,
紧盯龙虎榜

19-05-17 07:10

0
你的智飞生物要凉了
目标4个亿

19-05-16 23:32

1
这几天早上有时间看盘的话,第二天都是10%的溢价,只能说这是没法改变的事实,人生也有很多的无奈,我能做的就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希望早日赚到200万。全职!你的人生才能自己做主!
隔窗听雨1221

19-05-16 23:22

0
看来职业还是有很大的优势,早盘如果让你看到肯定能打到稀土,明天就能稳稳的赚钱……
屹心晴

19-05-16 22:46

0
赞,加油!
目标4个亿

19-05-16 22:19

1
最近买的好几只都炸板了。我也想买好股啊,好股多数在早上就涨停了,没时间看盘早上!有些好股,没打上
隔窗听雨1221

19-05-16 21:47

0
昨天虽不看好你打的板,但今天能忍到下午再出来,耐心很不错……比我做的好,我是一个超没有耐心的人,估计竞价就出了……打板的智飞生物又和昨天差不多,不过只要能赚钱都是好股……请教兄弟,打首板,打十次的盈亏比概率怎么样……
空仓大王

19-05-16 15:44

0
这个股昨天踏空我也想打,后面想想没多少肉就放弃咯
,你能吃5个多点确实牛,感觉我们的首板思路很像
目标4个亿

19-05-16 15:10

0
因为舍不得卖,早上没时间看盘,下午才有时间,另外一个原因,他是庄股!
空仓大王

19-05-16 15:03

0
卖点太牛咯,我估计1个点就跑咯,4亿兄怎么考虑忍到下午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