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市场理解力太重要了。。。。
0
被双塔害惨了,真材实料,涨不过假的。
0
我最近做得很糟,做了三笔很烂的交易,这个月现在还亏损10%,但收获很多,相信以后会越做越好,一起加油
0
首板、接力板都是一样的,做久了您就懂了。超短就是超短,超短不是短线,更不是跟股票谈恋爱,所以,只看当天能不能封板,以及隔日是否有溢价。
0
也不是这么说的。10万赚1千倍,会有不少人能做到。但是用1个亿,通过投机赚1千倍,基本上很难实现。就像巴菲特的资金体量,他能做超短交易吗?看事情不用太前面,存在就合理。做股票本来看的就是绝对收益值,而不是资金小的时候的收益率。每个人的追求和观点都是不一样的,不用同化别人的观点。
5
冷门还是少做为好,偷鸡不成蚀把米,你买了应该想想谁来接盘,没有想象力的东西你卖给谁,你自己第二天都不会去买的票卖给鬼大爷啊!!!下午多半也继续空仓,尽量做主线,空仓是为了更好的买入,更多的空仓,你的心才会静的下来!
0
整个宇宙通用法则,二八定律,
2
对啊,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毕竟社会上大部分人都是目光短浅的庸人,只能看到眼前的东西,社会定律,永远不可能改变的法则,你要做的就是尽量不要成为那个庸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