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的想不懂为什么开板


今天量太大了,明天注定低开
0
没事,下午回封
0
早知道炸板,我怎么也不可能买他啊,最多回封买入
0
加油!
1
这股股性差得很,别玩儿。。。跟那个
大立科技差不多,经常突破位置做板,就是没肉。
0
为什么会炸啊,求指点
0
0
首板需要很强的市场敏锐力,首板能做好的,确实有的时候收益很高
2
是能力的提升,不是改变策略!首板!提升的是不是什么首板都去打!少做,做精!多空仓,多做明星,人气,辨识度高的核心标的!另外的开始学接力板模式,首板为主,接力为辅
0
你的首板技术多么稳定,干嘛要转变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