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取出1.8万还债,重开一帖,11万实盘继续

19-04-02 09:03 59494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次资金变动,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中人

19-05-20 14:34

0
真的想不懂为什么开板今天量太大了,明天注定低开  
咸余翻身

19-05-20 12:49

0
没事,下午回封
目标4个亿

19-05-20 12:46

0
早知道炸板,我怎么也不可能买他啊,最多回封买入
压岁钱

19-05-20 12:05

0
加油!
只做最确定

19-05-20 12:01

1
这股股性差得很,别玩儿。。。跟那个大立科技差不多,经常突破位置做板,就是没肉。
驴肉火烧

19-05-20 11:49

0
为什么会炸啊,求指点
目标4个亿

19-05-20 11:41

0


生不逢时
富家子弟

19-05-19 17:36

0
首板需要很强的市场敏锐力,首板能做好的,确实有的时候收益很高
目标4个亿

19-05-19 13:39

2
是能力的提升,不是改变策略!首板!提升的是不是什么首板都去打!少做,做精!多空仓,多做明星,人气,辨识度高的核心标的!另外的开始学接力板模式,首板为主,接力为辅
大罗金仙

19-05-19 12:30

0
你的首板技术多么稳定,干嘛要转变策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